好不容易卡到一個連續假日--沒得出國--悶阿

還好~台北回來的"喝積梅"~~相約來去印度---------------------------

                                                                                        餐廳吃飯---

位在五妃街這間印度餐廳我看很久了就是沒進去過~門口的裝潢就很有fu~

門口上面那個優惠價239元要走時既然旺記問了--下次要趁優惠在來吃

地址在照片上--五妃街196號~ 門口右邊有個小洗手台給你洗手備用~

封面--本餐廳五星級........目錄 有單點菜色價位和2.4人組合餐

室內裝潢也是不錯-那個沙發不錯喔--我愛..挑了一個靠邊邊的位置-我很愛盤腿又不想給人看見來的

快速擺盤的桌上餐聚--

杯水--

我們4個人挑了一個-2人套餐...在單點其他東西..

印度香濃蕃茄湯-這個我跟另一個喝積梅都喝不慣--推給另2人覺得好喝的處裡--

孟買雞肉湯--這道我ㄟ合--清淡還帶一種香料味-還不錯--

蔬菜烤餅...下面是脆脆的薄餅..搭上上面的蔬菜粒和香料味道不錯但不會單點來吃就是了

剛剛洗手的功能就派上啦-用手掰來吃

這倒是單點的起士烤餅120元

下面是派皮-上面有很濃的起士會勘絲~~還不錯倒是真的

蔬菜黃金餃..一般是2顆但我們有四人所以又加點1份剛好2顆 單點價80元--

付了三種醬--這道趁熱吃--很不錯吃

付了3種醬--蕃茄量.菠菜醬.辣椒醬--沾著吃味道都不錯--

印度甩餅--這個我們也加點了一份單點價60元(純粹只有餅喔-加點的要看清楚)...

這個也是用手撕來包著咖哩醬吃---

印度蔬菜飯--因為很乾所以很鬆很鬆很鬆的一道食不知味的飯--就是要醬去吃就是了

奶油肌肉咖哩-

黃扁豆咖哩-這個咖哩醬我最愛--拌著吃好好吃喔--就是因為醬都還有剩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拉餅

甜點.印度牛奶小米布丁--一種有小米的甜點我怕~4人裡面有3人都拒吃--給另一位全包了--他說還不錯

芒果優格-這道我也怕我不愛喝果汁(我只愛活生生的水果)更怕優格-加在一起根本就是我的天敵

有沒有??什麼不一樣---我越打越覺得怪--店家少出一道菜給我們""香料坦都肌肉塊"""

真是好笑寫部落格也可以有這種發現~~哈哈哈

整間店消費我個人覺得還不低--

999二人套餐+加點菜120.80.60+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