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維悅的晚餐沒好吃又加上沒吃飽--當下我們就決定轉往食尚玩家介紹的"旗哥牛肉湯"配肉燥飯--

我一向很少吃這一類商品的..今天一到門口-夭壽勒人超多..阿不就是牛肉湯???是好怎樣--

旁邊還有停車場..超方便--

工作人員也很多ㄋㄟ---裡面的工作人員雖然都很忙也算有親切--

一進門就會問要幾套???蛇咪東西幾套??

內行的就知道一套100元就是..一個牛肉湯配一碗(牛)肉燥飯(肉燥飯是送的)--所以我第一次吃這樣的牛肉湯算是非常外行

看來是生意太好"施燈敗"的外帶區--

肉燥飯--挖哩勒好香喔--香香香...不會太鹹太油膩..只有香..好吃

看的出是生牛肉放進很燙的牛肉湯--剛上桌還是很紅的肉..一下就變成粉紅--

看就很贊的牛肉湯--我低媽威壓@@又清香又好喝--肉又嫩--

粉紅牛肉片--配上自己調的豆瓣醬和醬油膏.薑絲--(桌上就有沏好的一桶薑絲自行夾取)

不知道有沒有正確吃法--

但我的這種吃法真的是讓我好吃到翻天ㄟ--可惜和瑋路對我這東區人來說真是遠阿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