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一餐我沒吃完就結帳走人了...

前身是中信飯店現改為維悅統茂..在去吃之前上網稍稍看過介紹看來是東東的事業啦--

部落閣也沒看到不好的評價..那就來去吃啦--周六這一天生意強強滾..人還不少

但我就坐後..點菜和等待的同時..

就看到前方小家庭正對著我的年輕媽媽一臉不耐的神色..過一會就聽到先生對端菜上桌的服務生說炒飯打包..又過一下下有樣小點上桌.先生又對服務生說指著炒飯和小點說剛有說要打包..又過一下下見到先生又對經過的服務員說要打包..終於..如他們願的可以走人了

就坐後--

先點茶..一人20元..我點普洱茶..

部分菜單--

之前就聽說有堆車--但我從就坐到等待..都看這部堆車一直在出菜口邊..

看著菜單要點菜時..問了堆車是不是可以先拿小點..他立刻去找負責推車的推過來--

才知道剩4樣其他在捕貨中..叉燒包.臘腸捲.燒賣.牛肉餃..

因為等太久..先拿了叉燒包和牛肉餃..

真給他很想退貨..叉燒包已經給它蒸太過外皮變成有點拋拋的爛..內餡叉燒不香..

牛肉餃..太餓吃了一顆才想到要拍..外皮是炸過在蒸..口味一般般不難吃..

蘿蔔糕..外層有酥..內餡看的見蘿蔔絲但卻爛爛的..我比較愛那種稍有QQ彈性的蘿蔔糕

本想點櫻花蝦炒飯..問了一下內容物怕太清淡..改點有炒臘肉蝦仁的廣式炒飯..

廣式炒飯-才120元說真的價錢還真可親..一上桌看就很可口..

但是..淡而無味..蝦仁夠大沒蝦味..有炒臘場卻很淡..

鳳爪 有爛但味道不夠..

一直出到這..除了前2道是推車上拿的已經蒸過爛口感不佳..

我們不過上來3道菜..中間等到快昏到..決定請服務生幫我們把還沒上的取消結帳..

等待確認取消菜單和結帳時--那台堆車還是放在我眼前的出菜口沒補新貨也沒將上面的剩餘商品下架...

整場客人多..服務員也很多..看著他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結帳後--有附送折價卷現在還有推出假日85折等活動--看來是飯店有作促銷外場內場都忙不過來..

其實若他們的菜色和出菜速度像大億麗緻"尚軒"-

點完菜因為是現做現蒸服務員會告知須稍等一下..除了剛點完還真須等一下下--後面在出菜就都很快速.但這種為了新鮮美味等待卻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