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10月中一直在喬時間跟好朋友相約吃飯 -- 終於相約10月底成行 --

emma說很早之前她來吃過一直想再吃的新泰城..

新泰城樓上是白濱卡拉ok..2間算是結合吧--害我喵很久門口從哪進..

光是外觀就很有氣勢--

 

 

跳過目錄(泰國菜單點價位都很不低)--直接看abcd套餐-

直接點了a套餐-有我們想吃的重點...還有提供白飯和梅子汁或檸檬紅茶

蝦醬空心菜.泰式椒麻雞.泰式打拋肉.月亮蝦餅.清蒸檸懞魚.泰式酸辣湯..

 

月亮蝦餅--好吃.有穌穌脆脆.沾醬甜了一點..我比較愛酸酸辣辣那種醬

 

檸檬紅茶..一壺..很甜我不愛

 

白飯--不是很香的泰國米..但還是不錯吃啦

沒有附碗--因為要將飯放在盤上...(這麼吃我跟朋友都吃不慣..請店家給我們小碗)

 

椒麻雞--有點炸過頭..外皮麵粉稍苦..但還不錯吃

 

打拋豬--有點偏台式太濕..口味很不錯拌飯吃很棒

 

蝦醬空心菜 - 還不錯..可惜沒有什麼蝦醬味

 

歹事--吃完才想到要拍清蒸檸檬魚..算是全部菜色我最滿意的了--夠酸有辣..可惜太晚上菜..

很多店家清蒸檸檬魚都太晚上菜..以致嘴巴都是剛剛重口味菜色顯淂這到會不夠味

 

海鮮酸辣湯--偏奶味重一點..有酸有辣..好喝--但個人不愛奶味只小喝一碗..不然我可是超愛泰式酸辣湯的

 

店內環境裝潢很不錯喔---當天可能是平日關係沒什麼客人..



小包廂

大包廂--人多可以考慮


基本上個人覺得這家口味有點偏台式也太油一點..但都還是好吃的..

價位上比較高一點..整體環境很不錯在台南算是很有裝潢的店了--適合招待朋友或公司朋友聚餐..

店家位置在體育路上(健康路轉進體育路直走約3分鐘左手邊)

至於個人--若要再吃更道地可能我會選別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