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在bellaㄉ的格先看到..-加上另一位版友我是瑪姬大推--

這2位的部落葛對食物的喜好太合我--一直唸著我要去吃

這天終於越過"東區"前往南區--出門前在上去確定地址新興路..-

沒想到-透中到(還好開車出門)--新興路來來回回找不到..

立刻摳喝冰呦幫我上bella格在確定一下..在打電話去問店家

打給店家說他們地址是新興路但他們是在新孝路上--

問了我的位置在新興路看見尊南路叫我轉進市場內--在菜市場裡面繞半天..終於給我繞到新孝路--

到新孝路人超多在打給店家--問一下確定位置準備找地方停車..媽低勒--遇到天兵

跟我說你看見觀光城拱門直走-我跟他說2邊都有觀光城-一邊是往金華路我要往那邊得觀光城--他不知道

跟他說我在什麼店前面.她叫我直走--"直走--我要往那一邊直走"..又說叫我回頭..就醬--來來回回--

我放棄了--跟老弟說..我們現在從這邊回去..若都沒有就算了..

既然在路尾--媽呀--這位小姐就跟我說從金華路進來路尾的觀光城招俖不就好了嗎

--路邊可以看見的招牌--

金華路看見觀光城進來--到底會看見這個觀光城招牌--就在右手邊--

對面和旁邊都有停車場..

店門口--很簡單--這個門口讓我想到泰國芭達亞海邊的餐廳

進門--還好有冷氣(不然我已經一肚子火)



目錄--真的好平價喔--看價目心情就好一大半--

 

招待--有紅茶.和另外2種泰式餐廳都可見的飲料--


金錢蝦餅150元 好吃--有厚度.有脆.有Q..但跟他們其他菜色的平價相比這道不算很便宜-但不貴

蝦醬炒飯(豬肉) 80元 好吃又便宜..蝦味十足--一整個就是泰國味--我超愛

這道老弟不愛-他說魚露太重有ㄚ嬤家的漁村味--我們是七股長大的小孩-ㄚ嬤家的空氣中是有股海味..

 

椒麻雞 150元 這盤味道超夠 有酸有辣偏甜一點..炸的香酥不硬--厚喔-金正讚

 

蝦醬空心菜 80元便宜好吃味道又很夠--但我是點高麗菜

 

清蒸檸檬魚-200元..前幾道都吃重口味-這道太晚上就覺得有點不夠酸不夠辣-有點可惜

青木瓜絲 50元 這倒是最後才上--跟我印象中的又酸又辣有點不太一樣..偏甜還有很多花生粉..

下次該點辣一點酸一點--一定很夠味

整體真的很不錯--下次在約老姊來吃不同菜色--

這家店超推..有別於一般泰式餐廳適合人多去吃--這家則是數量少一點但便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