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次--都不給我吃到的---------------山根 壽司----

星期二公休--這很重要--山根東西都很平價--生意超級好--好不好吃都因各人口味不同--

 

炒青菜--便宜.不錯..

 

烤雞腿--

 

味增湯--便宜.沒什麼料~~哈--便宜還是有差啦--

 

炸豆腐--我來的必點--超愛上面那ㄧ堆蘿蔔泥--

他們家這道對我來說是便宜好吃

 

綜合壽司--很想吃看看他家的腐皮壽司點的--吃完後--點這到根本是浪費錢--米粒還不夠緊實--哼

手卷--這個還不賴..裡面好像還有馬鈴薯泥--

 

魚骨--這個我很愛--"又酥又香"--很好吃

 

綜合生魚壽司--老弟說很一般..

這次因為老弟不吃牛--不然他們的牛小排我還挺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