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去老姊家吃生日蛋糕--順便亂哈拉--

(老姊剛買腳踏車運動器材..剛到沒2天他公公婆婆就來台南看他們..又來這招說跟我借的..老姐把蔡欣ya頭髮剪很呆怕老人家不喜歡也說是我剪的..浪費的東西問起都是我買的啦~哈哈哈--)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又不能週週吃大餐---

--想起附近的熱狗堡..還有喝冰憂前陣子跟我提起得21世紀(統一封王有折扣--)..

 

這間開幕第一天..同事就宣傳他朋友開店..彭場買了最貴的60元請我們吃--

說真的--整個嚇到我..麵包皮好吃但熱狗很大根很粗也沒烤乾一點..有種太噁的感覺..

厚來同事又因為彭場請我們吃--說另一種熱狗不會那麼粗叫脆皮熱狗--才開始有絕得還不錯--

但上面醬汁有點太嗆..最近..買給老弟吃--發現變好吃了--

 

有幾次9點多經過就收攤了..好像收攤時間不一定

這間在勝利路跟青年路的路口--

上面那價錢好像是舊的--漲價了--55.60.65---



醬汁改善很多--不會過嗆--麵包因為都是現烤有香脆..熱狗也剛剛好--好吃

 

請店家幫我們沏對半---

 

我們將熱狗帶到21世紀來吃--因為莉莉喜歡吃手扒雞--我們就近--

這間開在成大校區內--

沒什麼人--環境很衛生倒是真的---


這一份135元--很早之前21世紀鋼開沒多久..我超愛吃他家的烤雞餐和署條詹他們的烤雞醬汁..讚

但這樣一份烤雞腿套餐135元給他小貴--....還沒附烤雞醬~~真是"靠"..

看這隻雞腿--..真是火大--因為是莉莉要吃的他既然不要求..就算了..

若是我--一定請店家換剛烤好的給我--乾扁乾扁~~也不知道放多久--

難怪21世紀快到光了---品質控管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