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弟煮好料~

再介紹菜色之前--一定要報給你知道--這一款--"喝冰優"帶我去買的--

雄--北海道干貝--一盒900元(若你問我重量行情--我不懂--我只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想沾生的(目視一顆約有4x5-6公分)--直接拍老弟煎好的--

老弟在家已經先試吃--最重要退冰--放一點橄欖油煎一下--真的很大顆

好鮮甜好好吃呦~~還有彈性~~怎嚜可以這麼好吃ㄚ

這個--退冰後丟進烤箱也很贊喔----太棒了--------這家的干貝可以不要煎這麼熟-但我愛熟食---

這是週一........我真的會肥死..............晚上9點半...

義大利油醋蟹肉麵 --讚----------

現在幾點--12點30分---一邊寫格--巴豆就腰起來了--這真低好ㄔㄟ~~ㄚ憲這個有好吃--

麵有彈--煮的剛剛好(喜歡在家煮義大利麵要記得.麵不要煮到熟喔留一點空間.炒料-加麵-吸收湯料時才不會過熟不彈牙)

雖是油醋但不油不膩--整個很好ㄔㄟ--ㄚ憲下次幫我炒有辣--不能加塔巴絲扣不辣總覺得少一味--

 

焗威靈頓起士雞 - 因為老弟不吃牛--上次做給我們吃他不能碰--這次改成雞--

老弟說--他這次雞肉內包起士和香料--在用威靈頓牛排方式去烤--





切開來看看內餡香料---有香----酥皮--有酥---

上層-酥皮..雞肉...夾層-起士和香料.................挖~一整個好吃ㄋㄟ--這個有成功..好吃

 

這是週二----晚上10點---------要命喔----沒辦法回到家就是這麼晚

焗烤白醬尖管麵 - - 這原本是要做給莉莉吃的--但他不吃尖管麵覺得很怪--有得吃還挑"七刀"

是不是時間太晚做清淡啊--白醬味道有清淡--不油膩--烤的有香--不錯吃..適合這麼晚吃--哈哈哈



西班牙海鮮頓飯--昨晚吃好料後--老弟說明天要再做--我要吃海鮮噸飯--我有說"海鮮"..

老弟的噸飯不是爛的--他喜歡粒粒分明--所以他的噸飯還會在放進烤箱烤一下--

--ㄟ--ㄟ--ㄟ--ㄚ憲---少一味--還是少很多位---

香料--有香..飯--有好吃..菇類--炒的有香..蟹肉--有新鮮.........整體少很多味..

拎杯這麼晚還吃--當然要吃好料--你給我---

ㄚ憲說---他沒買蝦--"味道"會有差--

--不是還有干貝--

ㄚ憲既然給我說--干貝很貴ㄟ--丟進噸飯浪費--

哇哩勒--拎杯花錢買干貝--你就給我浪費的丟進去煮--拎杯不會心痛----

看來我要帶老弟ㄚ憲去集雅朵好好聊一聊--我在人家的格看過集雅朵有放很多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