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

我大姨住西港這麼久--大廟旁邊ㄋㄟ--我也常開車帶老媽回佳里.西港..既然不知道有這一款--

前幾週--眼睛看著版友衝去買的便當邊掉淚..

我好想吃喔...

西港我太熟了直衝菜市場--找便當去--看這排隊的人群--嚇死人

老闆ㄟ~~挖""呆郎來ㄟ..嗚卡電威盯貶東..依叫挖貢挖西呆狼來ㄟ"""--

白板上那6個--接電話的還交代我們要說呆郎來ㄟ..(當我喊完--旁邊有個客人轉頭跟喝冰優說..挖媽西呆狼來ㄟ-)

話說我在俇拍的當下喝冰優看見很熟悉的身影..跟我說--你看那個好像是版友ㄟ--

外面好多人..裡面也很多ㄟ....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礙眼..老闆既然叫我進去裡面等--...卯起來拍--

(原本我們定排骨蝦3個.控肉蝦3個..排骨不是天天有)-變成控肉蝦6個--1個90塊要命喔

控肉看就很好吃--

炸蝦--

堆成山的有料湯--他家的湯裡面湯料很有誠意呦



歐吉桑--邊裝我邊拍--看到都快流口水

走---回家吃"貶東"--

在車上"貶東"真的太香了--我們決定延路--沒想到--我們的好鄰居擺桌出來叫我們去座客ㄋㄟ

太棒了--陰天--又有徐徐涼風--太適合了--

 

看就很好吃--

-貶東-一直叫我快吃它..那我就不客氣了--阿米妥否--開動

左上炸蝦--右上控肉--配上高麗菜和過甜的酸菜..白飯上還有淋肉汁..

平常我吃貶東不愛淋肉汁..今天免強接受..店家淋的是那一鍋控肉的肉汁所以上面還有炸粉..

炸蝦--還沒有被貶東的熱氣悶到整個熱熱的..好吃..蝦味有香..

控肉--有點像辦桌的烘肉--有軟爛--外皮是炸過在下去燉煮--個人覺得一般般..

高麗菜現炒--有脆--不錯

酸菜--太甜..要命喔--可能放錯用糖去醃的吧..

便當飯..便當飯跟家裡飯就是不一樣..有粒粒分明..好吃..

看起來很亮--但這天..天氣陰陰的..


唉--真要命--我妹回家既然跟我說..為了吃貶東跑去西港--

晚上還要為了吃法頌去科工區--

 

西品便當--呆朗去的記得先電話預訂--現場就不用在排隊呦--但是店家網路上出現的電話是家裡..

所以打去有可能是小朋友接電話喔..06-7954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