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颱風來這一天--在家自己做

話說6/21颳颱風這一天..沒太大風雨..但也不宜出門吃飯(因為"愛吃"感冒)

小老弟阿憲做的"義大利麵**威靈頓牛排**加上我自己硬是要喝的水果酒

 

紅醬義大利麵**配上那罐塔巴絲扣........絕配..其實我弟煮蛤蠣白酒義大利麵也很讚..


加進塔巴絲扣--拌一拌..

哇哩勒~~也太好吃了巴

 

接下來**威靈頓牛排..這道牛排市面上牛排館比較少見..我在尼法菜單看過

牛排外層包裹起酥..搭配???不知道什麼菇和小番茄..

牛排過熟--我知道阿憲牛排有稍稍煎過..包上起酥..放進烤箱..可能烤箱時間沒抓準..阿憲~在加油ㄟ

雖然過熟但牛排有嫩..不知道什麼牛肉..還真不錯配菜也炒的很好吃

 

雖然愛吃感冒中--既然吃好料..一定要給我酒喝..這個水果酒我買一小陣子了..

今天剛好開封來喝..這種酒消遣隨便喝..幾乎沒有酒精濃度啦..喝再多都不怕..但不喝酒的還是沾一下下就好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雖然颱風天..有老弟在也可以吃好料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