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03**洋蔥咖哩工房

永福路上的羊蔥咖哩工坊..這一天原本跟老姐預計在東區加州廚房用餐..連位置都訂了..

但因為大姐硬是要我們在她生產(5/4要去催生)前..陪她去吃她心目中超好吃的炒飯~

在不吃他生完就要到坐月子中心呆一個月..

~(假日不能訂位若欲客滿須現場排候補.可以先到場留下手機再到附近去晃一晃)

洋蔥算老店了~至少8年有了..從外觀~門口~進門~桌位~前菜~都沒變真的是"侯腮壘壓"

說8年~因為8年前第一次來吃過~從那一刻起"就認定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咖哩"~當時的我沒見過世面也是原因之ㄧ啦

外觀~

大門

門口就有放menu~可以先參考一下菜色和價錢..為了避開現場等候我們1點多才來用餐..

入座~天氣正熱 提供的杯水"冰的剛剛好"

消費分別是內用訂價若是290.300元(沙拉.湯品.主食.甜點.飲品).外帶則少100元(只有主食和湯).

假日下午1點多客人還不少..店門口那個2人座椅我最討厭(離開門的空間太接近了有種壓力感)

 

前菜~沙拉.湯品

沙拉~新鮮的蔬菜.清爽的醋醬..還不錯喔



洋蔥湯~一如往常..沒變過的洋蔥湯好喝..



店內..每個位置上都有擺放...連壁紙都很漂亮..

迫不及待上桌的主食~才剛喝湯 沙拉都還沒吃..服務員就將我的焗烤飯端到面前..

老姐跟服務員反應..前菜都還沒吃完會不會上太快..服務員說點餐後就會開始做並趁熱送上??

我點的 雞肉咖哩焗烤飯290元+1成服務費

(看到沒眼前的這個主食就在我剛剛前菜的黑底盤上~~擠滿了沙拉.湯品.主食)



隨後~老姊點的焗烤咖哩牛腩也立刻就端上來..老姐臉都垮了~店家耳朵很硬剛剛的反應都沒用...

這道290元+1成服務費

這是什麼~哈..老姐的尖管麵給它團結在一起~~老姐嘴巴碎碎念什麼跟什麼阿

大姐點的..

海鮮咖哩炒飯270元+1成服務費..偷吃ㄧ口味道很不錯但很像泰國炒飯..

飯後甜點..香檳椰果 一般般像一般果凍~吃的出這到不是店家講究的部份..

飲品~我們點了 擰懞紅茶.????咖啡.拿鐵咖啡..味道也是一般般..

總計 850圓+1成服務費..

店內...旁邊進去後面還有位置..



上網看了一下店內只能收24個客人..可能因為位置有限所以常常需要候補..

平日可預先訂位.假日不接受訂位..

消費基本230元蔬果咖哩燴飯起跳到幾乎都是290.300元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是家口味不錯的店..但是這種好像希望我們快用完餐的上菜速度..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