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蔡欣YA她媽媽的心聲...
4月10日

他們果然是父女...

再次驗證了他們從骨子裡像到外面...他們果然是父女
他們都姓蔡.
他們都是魔羯星座.
他們都是O型人.
爸爸沒有別人的爸爸那麼愛自己的小孩.
他的小孩也不怎麼愛他的爸爸..(是不怎麼喜歡他的爸爸,因為連愛也提不上吧)
他們不會想要找彼此...
蔡姓父女算你們狠..和我完全不同..
我的女兒個性真的狠..
她長期在台中讓爺爺奶奶照顧長大,偶爾有機會可以到台南和我這個媽一起住個一.二個禮拜...
這一.二個禮拜..我的女兒絶口不提爺爺奶奶這二人...
這二個人彷彿在他的腦袋裡消失了.
我還樂的~
我們母女倆在這一或二個禮拜朝夕相處,同出同入.....
感情極為融洽,難分難捨...
我的女兒睡覺時,一睜開眼要看到的是他的媽咪.要閉起眼睛前也是媽咪在他的身邊..
這樣子他就會很安心....
偶爾抱著媽媽撒嬌...大喊:我好喜歡你~
版主加上去的(蔡欣YA有時也會在眾人面前大喊媽咪~我好愛妳喔)
媽媽永遠要在他的視線範圍裡...
但是...我被她騙了...
他沒有那麼愛我這個媽...
永遠只有媽想念她的時候...
沒有她想她老母的時候...
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台中..
我想他的爺爺奶奶也樂的~
她只要回去到台中..
完全忘了有一個台南的媽.
呵呵..絶口不提媽這個人...
這麼絶的事情只有他們父女做的到..
她的爸也從來沒提過要回台中看女兒的事.
會回去也是因為和他們不同的我的要求...
蔡爸爸還得意的說
我女兒這點就是像我...夠獨立..
唉~~~悲情的阿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