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苑 港式

 

新葡苑 68折喔~~真是好康的消息..

前陣子跟老姐來吃過一次 ~

台南的港式還是最愛大億麗緻”尚軒”價錢稍高一點.

但不論是環境.口味.餐點(還提供xo沾醬是我姐的最愛)優於葡苑

(我想尚軒唯一缺點是點心類項目少了一點)

 

但是昨天吃過後 又從新對新葡苑改觀 ~

 

這次老姊在大廚師版上~看到版友提起新葡苑點心類6.8折~

。。立刻~喬喬喬~喬時間來吃。。

 

位於新光中山店12樓-入口處(上去來就是這個裝璜.沒感受到當初的舊裝潢)

點心類  周一~週五 68折..週六日8折..(其他餐點沒興趣的我~這個優惠專案很合我)

服務生會先問茶水~我們點了烏龍茶 一位20元 (茶水還有香片.潽耳.菊花等等..一桌只能點一種可續加)

當然還有其他果汁.酒類..價位不定

廣式炒麵 - 點這道時.服務生提醒麵有炸過..上桌後服務生會幫您拌一下

麵的邊邊是硬的.我跟老弟猜~應該是炸過放盤.將炒好的醬和料淋上去..所以中間有吸收到醬汁稍軟..

很特別不錯吃

鮮蝦腸粉 港式點心不外乎就是蝦脆..缺點是上面這一層因為沒沾到醬沒"味"

蒸餃 這一到還不錯吃 吃到這裡時心理一直那悶怎桌上都沒沾醬

蛋黃千層糕  厚喔~驚為天人的好吃 ~要命喔

千層糕內有層層的奶香味和吃來不鹹的鹹蛋黃..好好ㄔㄛ

這到我們加點了一份還外帶一份..不懂2次的裝盤旁邊2塊都是"到去"的

蜜汁叉燒包   果然要新鮮的最好吃..這次的蜜汁叉燒包"好吃"皮不會蒸過久而糊.爛.

這道因為小弟愛吃~又追加一次

魚翅燒賣 有沒有看到 上面薄薄一片就是魚翅 還不錯

(這時候終於請服務生給我們沾醬了~沾醬不是醬油喔..提供辣椒醬和芥茉醬或2種都要)

蟬衣腐皮捲  在版上看到版友推介 不太合我們口味一般般(這到有附上不像醬油的沾醬~味道很好)

芋頭餃  下次不會再點的一道菜

內餡

起士炸蝦丸  這道不錯ㄔㄛ..要小心~內餡很燙

 

外層是厚厚一層蝦漿 包裹會爆漿的起士..好吃



甜點~酸酸甜甜加上綠豆蒜..好吃~免費



新葡苑 為什麼我說這次來改觀了呢???
因為上次去吃 客人也不算少...東西卻不太像是現點現蒸..

蝦仁腸粉 皮太爛..蜜汁叉燒包 整個就是蒸過久.外層的皮變的有點糊.爛.

這次去吃 散桌幾乎客滿 可能因為人多東西一直換新.不至於蒸過頭..相對也變的好吃

這個68折要再找時間去吃超划算的啦..

若是2個人去吃我會建議不要在點炒飯麵..光是點心就很飽..除非有大食量男生啦

若是3人去吃就可以點一到炒飯.麵..再加上點心剛剛好喔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