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40.jpg

近幾年的正興街沿著國華街來到友愛街是在地年輕人和觀光客必朝聖的區域位置!!

國華街靠近友愛街上的這間餅店珍妮也觀望好久了~每次經過都覺得不論是店名到菜單都很有趣((更妙的是看似冷酷的刺青老闆卻有著一股很在地的熱情力量又詼諧有趣))!!

DSC03139.JPG

餵公子吃餅~是不是覺得在那裏似曾相識..九品芝麻官的越黑風高殺人夜((因為實在太經典 加上第四台已經重播N百遍...真的不讓人聯想都難啊))

愛玉天王帶我們來踩店的這天 店家剛開店還在準備當中~

DSC03140.JPG

沒料到的是..這塊板子上 餵公子吃餅..接著是~非常難吃請斟酌((這到底啥小XD最會做愛的愛玉天王你出來講))

DSC03144.JPG

店家風格迥異很多妙招有趣又好玩~

一回頭 等著開店的人潮就這樣慢慢包圍住攤位((生意也太好了))!!

DSC03164.JPG

DSC03165.JPG

立刻拿一份菜單來點餐

啊??這不過是塊爛餅!!有批牛肉好便宜??我也愛打拋豬^^...顯然是叫我樣樣都來一份

DSC03166.JPG  

最後決定拿下那塊隱藏版的看看

DSC03137.JPG

隱藏版的捲餅~正常是整捲做好交給客人

方便客人稍作旁邊木凳上談情說愛啃爛餅又或是散步逛街 外帶回公司迎接美好下午茶~"n逆威"都可以啦!!

DSC03184.JPG

我們的比較搞剛~拜託店家幫忙分切

雖然拍的是也不怎麼樣..但是大口咬下 餅香Q軟不會厚到都在吃麵皮..是一種薄薄軟Q的餅皮包裹著鮮脆蔬菜和厚實水潤的培根肉塊

真的不能用"片"形容他~這培根厚到看的見..咬下是鹹香不乾材 加上微甜清爽的醬料和蔬菜的鮮脆口感 ~好吃我喜歡

DSC03177.JPG

聽說網路上客人堅持一定要吃餅!!!

那麼就只有這冷凍的宇治金時壓片能宅配到家囉 小小的滿足客官們的口腹之慾!!

DSC03187.JPG

帶著茶香微微苦澀的餅皮包裹著紅豆香甜 ~想吃的朋友也可以同事揪一揪直接宅配到家自己煎來吃喔!!

店家資訊

餵公子吃餅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9號

營業時間 下午三點~晚上八點(不固定休.請參考店家粉絲頁)

DSC03194.JPG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