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春節半環島走跳回來~直奔..最想念的就是這一味!!

控的軟綿的芋頭..紅豆香甜濃稠好吃翻天又不膩口~~繼續回訪來試試這一味"非一般"的愛玉冰!!!

清水堂 檸檬愛玉冰 紅豆湯 冰芋頭

電話 0976-554-73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營業時間 平日約6點半 (周日則提早到2點開賣)

又是一間"早來"還沒開-"晚來"吃不到--是說現在開店的老闆都不缺錢就是了><"..

周日這天6點來紅豆.芋頭都沒了..6點??真的沒聽錯(心裡有咪咪壓失望)..安內就吃個店家招牌檸檬愛玉冰!!

DSC03041.JPG

DSC03042.JPG

愛玉一直是這個勾意老闆很自豪的商品..偏偏不是熱辣辣的天氣..真的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櫃內擺放著愛玉子(就是搓出愛玉果膠的原料)..

DSC03044.JPG

DSC03045.JPG

清水堂的檸檬愛玉冰35元(中) 之前就聽雅鈴推介說加了"最後一味"很特別...

原味愛玉先吃..

DSC03047.JPG

冰涼順口的愛玉..恩..就一般般

(是說~晚上還微冷..若天氣在熱一點..這一碗吃進嘴裡應該會變成心花朵朵開又叫又跳的好清涼消暑..)

DSC03048.JPG

DSC03053.JPG

邊吃邊聊..老闆我真的好失望剛從花蓮回來第一站就衝來看你有沒有開..紅豆濃稠香甜又不膩OOXXOX..芋頭好綿密加熱好清香真的好好吃喔OOXX...就醬..

老闆突然...拿了一小碗說自己要吃的啦...就邊鑿冰塊(真的..什麼年代了..還有手動剉冰這招!!!)

DSC03054.JPG

DSC03055.JPG

DSC03056.JPG

DSC03057.JPG

DSC03059.JPG

紅豆冰(送的><"...)

DSC03060.JPG

雖然只有一小碗 大約4口...但我好愛這紅豆控的香綿的好好吃...(咖搭車OS...又誇張了)

DSC03061.JPG

吃了原味檸檬愛玉..第二吃加了現擠的金桔檸檬 

檸檬酸甜滋味搭上軟嫩微Q感的愛玉..好吃~

DSC03065.JPG

吃到剩半碗...

第三吃..最後特別的這一味~低加.....金牌ㄟ尚青!!!

DSC03066.JPG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DSC03067.JPG

加進啤酒的檸檬愛玉

很妙?? 就是一種酸酸澀澀又苦香的軟Q愛玉清涼感..認真講要不是晚上太涼~夏天來一碗一定大喊~有爽勁!!!

啊..加上老闆中午又不營業..這2天熱翻天很適合跑去來一碗(周日啦~2點就開了)

DSC03068.JPG

DSC03069.JPG  

檸檬愛玉冰不錯啦..夏天會更讚!!!

但我還是好想吃紅豆和芋頭喔............

----------初訪1040130--------------

控到迷迷迷...棉到入口香甜的在嘴裡化開.好吃成這樣啦~夭壽喝價!!!

好啦..這篇老娘整個就是要走誇張路線((因為咖搭車看我邊吃邊唉叫好好吃時..一直用一種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表情看我))

但~真的好好吃喔..就像貝拉說的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紅豆湯((PS-2間X子紅豆湯我都吃過-也是好吃))

這間古早攤位開了也有一段時間..每次咖撘車去買隔壁青草茶時我有注意到但都沒買過><"(緣份沒到)

一直到貝拉.MIKI一個大讚紅豆湯..一個大讚芋頭超好吃..2種都是我最愛的東西..昨天又在FB上看版友大推~

立馬拜託咖搭車幫我過去外帶..去年咖搭車跟車友去吃過..當時還PO一張手工鏟冰的愛玉冰照片(咖搭車說愛玉還好..所以也沒特別要帶我去)

一個復古的手推車..可內用外帶..

看板上也是不少名人加持

聽說老闆是個歐億郎~(((咖搭車回來也說老闆很勾億..還很有童心的跟小朋友玩打彈珠^^)))

攤位上那隻鏟子就是老闆鏟冰用的冰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嚐))

菜單 點了最好吃的紅豆湯45和最好吃的芋頭冰45(是冰的但沒放冰塊喔^^)

冰芋頭一定要買回家加熱後更香甜好好吃喔

桌面上的彈珠檯...

和整屋子的勾渣咪壓...

有趣的年輕人一份45算我40^^~~~好吃在來ㄚ..

老闆因為白天有工作 所以要6點後才開始營業..假日則提早到2點

碗裝不大但份量都裝到9分半滿

紅豆湯附一杯芋泥


整碗到出來的紅豆泥跟粒..整個好實在

重點是~好好吃喔...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豆湯

很稠~但紅豆好綿密 香甜不膩口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好吃..用夭壽喝價真的不過份 

好吃到..我每一口都忍不住發出..好好吃喔(咖搭車在次用誇張的眼神看我)

加了芋頭泥 多了芋頭香甜的綿密口感..好吃(但光是紅豆湯我就超愛了)

芋頭冰 45元

跟紅豆湯一樣實在的整碗幾乎9分半滿..

(((我要補充芋頭買回家加點開水~加熱後好香甜好好吃喔-比冰的更好吃))....剛吃完前天的冰芋頭

看MIKI還有加水稀釋變成芋頭湯~

先挖到小碗試試..料好實在的濃稠冰芋頭泥..果然不加到紅豆湯的話確實加點水稀釋一下比較好..

芋頭泥吃來不甜膩 芋泥清香清香..好吃

只是我的芋頭塊怎麼這麼少((個人口感偏愛吃芋頭塊))

厲害的是把芋頭控到迷迷迷...棉到芋頭入口香甜的在嘴裡化開..好吃到沒話講..若在來一碗糖水少的八寶冰給我加這碗綿綿綿的芋泥就完美了

喔.........這家真的好吃到讓我說他是最好吃的一點都不過份!!!因為好吃的很過份!!!

但是..我有朋友就覺得紅豆湯太稠..吃完口渴^^(誇張之餘..補充給大家參考..)但真的好吃到昨晚剛吃我現在就好懷念喔((我好擔心他夏天沒賣紅豆湯怎麼辦!!

大阿姨 珍妮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