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又一味 怎麼一大早就有這麼迷人味美的炙燒鮭魚握壽司

就在我昨天吃完打卡..當天晚上就有版友留言 非凡大探索台南美食剛剛也介紹大鮪堂..

(水仙宮)大鮪堂 握壽司 生魚片 新鮮魚貨 (已歇業)

粉絲頁 http://ppt.cc/gXCL

電話 06-2231883

市場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78號(水仙宮市場) 營業時間 上午7點~下午1點 (週一公休)(炙燒9點)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90號(門市) 營業時間 下午1點~下午6點(週一公休) 

大鮪堂新店門市 魚旨匠手作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號(三角窗處)

電話06-2239081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下午2點 下午5點-睌上9點

粉絲頁 http://ppt.cc/U~V0

周日這天跟咖搭車2人想著等等早餐要吃啥..古早味蛋餅??美式早餐??牛肉湯??鹹粥??....大灣肉粿??

突然想到水仙宮有間響叮噹的早餐"立吞握壽司"還沒有試過七早八早就吞握壽司勒...

前陣子剛開幕的大鮪堂 印象中是打著新鮮魚貨 一早就可以吃到的新鮮味美握壽司 價位親民

(在市場內的立吞握壽司還沒有機會體驗..也一直不大習慣市場內吃東西..重點怎嚜找到這攤位阿??)

大鮪堂的攤位就在市場民權路這邊的入口處(很好找)..白底黑字的大招牌和明亮燈光

一邊是握壽司點餐區和年貨專區..

另一邊是新鮮魚貨的攤位~(也是整個明亮乾淨)

一盒六貫 150元

生魚片也是1盒150元~3種魚肉類

要吃炙燒握壽司或其他生魚壽司類直接跟年輕師傅點菜 

現場的感覺不像是可以點完菜現場站著吃((或是我們還不習慣))

但是板前有豪邁的炙燒鮭魚握壽司"試吃"

捏的這麼票釀我以為是實品要賣的..跟咖搭車一人試吃一顆..新鮮好吃沒話說^^(實品又更大顆喔)

點了一份6貫炙燒握壽司150元~分別有鮭魚跟紅甘各3顆

現點現做的炙燒窩壽司

嗤...逼出的油脂好多就知道這油脂很豐厚

我們外帶(不習慣在現場站著吃)一上車就立刻嗑掉了..

珍妮雖然不愛生魚片..但非常愛炙燒過後那股油脂的入口香氣..喔~好好吃

每一顆個頭不小 這樣平均一顆25元 便宜~不貴..最重要有鮮!!

紅甘魚肉較扎實綿密..吃來也較有口感 炙燒香氣不算高(所以不是我偏愛的魚類^^)

店家附的薑絲 小辣也輕脆還滿好吃

魚肉都好大片 幾乎快整個包住壽司飯

炙燒鮭魚握壽司~鮭魚本身就帶著一股香氣加上油脂多肉質細緻..

炙燒最迷人的不就是一口入嘴~在嘴裡散開來的炙燒香氣..我超愛的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配上剛剛好的醋飯~還是好吃

我個人不偏愛多一股蔥香味但咖搭車就有愛~我喜歡多一個淡淡的芥末味

認真講一分錢一分貨..就這樣的價位在市區來講~雖稱不上CP值很高 但一顆25元可以吃到這樣的炙燒鮭魚也是夠嗆的..

最重要一早就有新鮮握壽司來當早餐~台南人太幸福了啦^^..



跟我一樣對水仙宮市場很陌生的..大鮪堂位置就在海安路看到市場旁的民權路轉進去..

就會看到入口處這個拱門~ 


進去第一個攤位就是大鮪堂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