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星光馬拉松-台南的朋友看看喔~本週六星光馬拉松有交通管制..

開跑時間是下午熱死人的4點..所以應該2-3點過後就開始管制到晚上11點喔!!!

 

賽道路線里程表 (浪漫星光馬拉松 42.195k):

 

單一圈路線,途經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健康路、安平工業區、四鯤鯓、安平商港聯外道路、黃金海岸(自行車道)、德陽艦(驅逐艦展示館)、安平港濱歷史公園、札哈木公園、台南運河河濱步道、劍獅公園、運河博物館、古堡老街、熱蘭遮城、德記洋行、安平樹屋、鹽水溪堤岸自行車道(湖濱水鳥公園)、四草大橋、橋頭海濱公園、觀夕平台、遊艇碼頭、安平觀光漁市場、咖啡博物館、安平歷史水景公園、安平小砲台、安平遊憩碼頭、安平夜明珠、浪漫星光大道等

 

 

2014年的星光馬拉松在前2天終於收到包裹..

練習狀況不太樂觀但老神在在的心情..在今天..完全破滅~

跑過古都半馬.星光全馬.烏山頭半馬.高雄超半馬.古都全馬的我來說~

最後一次古都全馬我當時的賽程--最重要的心態就是加油撐下去6個小時就解脫了~

這次..練習狀態一直很低潮但心理也會覺得OK啦..我可以(只是不求5小時內了)..

偏偏前2天老娘感冒了(喉嚨痛.鼻塞)一感覺有症狀立刻衝去看醫生..醫生我週六要跑全馬~我需要呼吸道順暢(給我快快好)..

好啦~感冒還沒好..今天女生的好朋友來報到(到底是想逼死誰ㄚ)..

 

這次跟咖搭車2人..去年我們報星光戀人組..今年改一般組別~

一人一份的星光馬拉松參賽資料..

DSC01338.JPG

 

袋子上貼心的介紹內容物...最重要"號碼牌.晶片"..

DSC01340.JPG

雜七雜八..廣告文宣和折價卷一堆..

DSC01343.JPG

號碼牌背面~已經貼上晶片!!!並有緊急聯絡人相關資料填寫..

DSC01344.JPG

活動T桖..還好我選最小尺寸的3XL..但這最小件對嬌小的人來說應該還是太大吧!!!

咖搭車選M..感覺像是一般衣服尺吋的XL..

DSC01346.JPG  

衣服設計不錯..背後是透氣材質~

DSC01347.JPG  

好啦~就醬..週六..有參加星光馬拉松的馬友~我們周六見!!!!!!!!!!!!!!!

不管你是要完賽還是玩賽一起加油...完成一場屬於自己榮耀的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星光馬拉松 馬拉松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