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1.JPG

收到包裝時~乍看非常不怎樣..包裝不起眼也不精緻

吃很飽的週六晚~想說沏一小塊來嘗鮮就好..哇阿~轉頭看咖搭車..好好吃喔!!!大推~

上週在FB上看見運動的朋友(去年社團烤肉的高手大廚)PO文揪團購~說真的太好吃了做服務的揪團..

當下我估勾了一下..評價都很好但可以參考的不多ㄟ..衝著對這位大廚有信心~

他推介了 崙背鮮奶烙和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奶烙我不敢吃..訂了一個鮮奶乳酪蛋糕 230元..

然後就看大家好踴躍+1..+1..+2..+2加加加這團就衝到18000元收單當天收單訂購後-隔2天就自己衝去雲林載回來(機動性好高喔!!)

千巧谷烘焙工坊-(雲林)

訂購電話 05-6969629

店家官網 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包裝真的很一般般..沒啥好拍的..蛋糕大小~大約是日出乳酪蛋糕..

IMG_7052.JPG

週五取貨..我放冷藏~

週六晚上拿出來吃吃看~

IMG_7053.JPG

 

IMG_7054.JPG

切一小塊..

坦白講~贈送的刀子不太好沏..乳酪蛋糕體都會黏在刀子上~整個沏的有點猴給給...

所以..我從邊邊一小塊一小塊沏來吃~

 

哇阿..好輕好棉..口感淡淡香香好棉密幾乎入口即化又有一點點口感在

(硬要說~就是他不像輕乳酪蛋糕那樣淡薄又偏乾的蛋糕體..又不像重乳酪那樣濃稠的乳酪塊)

可以說他是很新鮮很濕潤~像剛出生的鮮奶乳酪蛋糕嗎~應該可以..

吃了幾塊收進冷凍(我想在試試冷凍的口感~幻想會不會像冰淇淋)..

隔天拿出來(結果太硬啦..應該在退一下冰)

結果~跟咖搭車2人出去遊山玩水回來..吃完晚餐後2個人就把這一盒嗑光(來不及再放進冷凍)

輕輕柔柔..吃來好順好棉很濕潤又好細..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又不膩口~老娘推

(輕輕柔柔的蛋糕~有人想到東寧路巷子內那間舒芙里嗎^^..不一樣舒芙里口感像泡泡)

IMG_7055.JPG  

唉~照片拍的不好..

因為我們吃時都是冷藏狀態~猴急的想趕快吃..來不及讓我拍冷凍狀態時至少比較好切..切的也比較美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