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那段時間~發現北區的花園夜市好像天天都有營業(上次中秋連續假日也天天營業-所以連續假日想逛夜市~可以衝花園)..

但是東區的大東夜市 固定每周一.二.五營業(有想去逛的朋友.. 週一人最少..週五人爆多)

大東離我近..但我也不常來逛就是..

除非偶而想吃蚵阿煎或是尚豪碳烤..碳烤香雞排..熱狗..這些ㄨㄟㄇㄟ我才會想來~

今天在來逛..發現夜市裡進駐好多各國料理(是不是美食我就不敢講)~但想嚐鮮都可以來晃晃

我來大東必吃的這間蚵仔煎不吃蚵~

IMG_5878.JPG

 

但是~今天被咖撘車嫌到..我想應該是過年生意太好煎的不夠恰(不恰口感就不香不脆)..

IMG_5879.JPG

豬血湯~淡而無味...哈哈..夜市嘛...不能要求太多

IMG_5880.JPG

印度拉茶~

我不喝奶茶因為怕奶..但咖搭車買的這種拉茶我還可以接受(茶比奶重-這種只差在茶泡拉的香不香了)

IMG_5881.JPG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澎太郎炸飯糰~恩..看到飯就是我的最愛沒錯..口味超多..之前吃過椒鹽還不錯..

IMG_5885.JPG

改吃人氣商品(之前看過人家大推..試試看)~蜂蜜芥茉也還不錯..

口味我不太挑都可以接受..主要愛吃炸過的飯糰吃來酥脆米飯香香的口感

IMG_5886.JPG  

然後就一路邊走邊吃~沒拍..

碳烤香雞排--也是我必吃(但我這天在古曼蔥油餅這條快靠近烤山豬肉)買的這間不好吃--醬汁不夠..不夠甜..吃起來像一般炸過的烤雞排..

豬小弟煎餃~過年這天是仁和路的這個老闆娘在煎..那當然要買..真的好吃~我推

(沒吃過南園街-豬小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煎餃)

古曼蔥油餅~人太多..略過..

有間靠近馬路~有賣小鳥蛋的熱狗一隻15元最好吃(不是超大隻那種)皮脆-番茄醬不會太稀..

還刻了2個小學生界裡現在最夯的圖案印章~送給欣燁和咖搭車姪女..

又是八都督的一天做收尾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