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9.JPG

週六晚跟咖搭車去買阿亮香雞排時->點這看阿亮香雞排

看見隔壁有新店--菠蘿油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但已經吃過晚餐..加碼了阿亮鹽酥雞)

周日晚還唸唸不忘菠蘿油..決定來外帶冰火菠蘿油到附近吃牛肉麵..

 

現烤冰火菠蘿油 位置就在公園路YMCA斜對面(阿亮香雞排隔壁) 

口味很多種 一個35元(去年台南開了好多間..我都還沒吃過~只有小香港有讓我吃到)

IMG_5450.JPG

櫥窗上的菠蘿包~現在才發現真的跟台灣波蘿麵包不太一樣

 

IMG_5451.JPG

點了冰火菠蘿油~現烤要稍稍等一下..老闆娘又去忙後面(新店~有賣家常炒飯麵鍋燒等等)

 

IMG_5452.JPG

    

外帶到牛肉麵店..立刻拆開現吃..

剛烤好熱熱的酥脆麵包體夾著奶油..好好吃喔..又酥又香的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ㄟ..

IMG_5456.JPG

奶油沒有我想像的厚片..但這樣吃來剛剛好不覺油膩(我也不確定在厚的話~吃來是啥感覺)..

IMG_5457.JPG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