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7.JPG

上班日這天...

下午咖撘車賴給我上面這張5顆小籠包照片~我一看..不就是小援介紹那間嗎

(我立刻跟咖搭車說..我超想吃的阿..你客戶好好喔)..

沒想到..既然是FB上的朋友去買了2盒拿過去給咖搭車..一盒要給我吃的啦.......

整個賺到超開心的阿~~~(本來還想說周休二日又在北區..又很快就賣完~跟我無緣阿)

 

貓舌頭小籠包

訂購專線 0980003301

地址 台南市北區旭日街103號

營業時間 上午6點-8點 下午2點-6點半 (6.日休息)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貓舌頭 

光看旭日街~好陌生的地址(其實就在和緯路一段上..跟旭日街交叉口)..

(實際買的狀況是賣完就沒了..所以太晚去有可能會撲空).. 

IMG_5489.JPG

 

一個炒飯便當盒大小~剛好放滿5顆"小籠包"...

附辣椒醬和叉子(算是很貼心...)..

因為我本人從小時候就非常愛吃這種像包子縮小版的小籠包--->>真的超難找的阿!!!!!

一般都是小籠湯包(皮薄餡多還有湯汁)..........但我就是愛小籠包(那天既然有人叫我去吃包子就好...)..掯~不一樣剛賀

所以我超愛花蓮公正街小籠包...

但是..我現在更愛旭日街 貓舌頭的小籠包~好好吃喔 ...小援好厲害喔~怎會挖到這家啦

IMG_5488.JPG

 

咖搭車來我家給我吃時已經冷掉~所以我又蒸熱...

燒呼呼的小籠包 皮Q不會太厚..內餡有新鮮蔥和肉香..好好吃喔~~非常大推

剛從健身房回家的我(還跟咖搭車說我吃2顆就好)..

但是我太尬意這小籠包了~手拿著第三顆說..這顆也給我吃..好好粗喔!!!

我都不加醬~就很好吃了.......

IMG_5490.JPG

 

這顆只是蔥多~不是口味不一樣!!!!!!!!!

IMG_5491.JPG

 

我超愛的啦!!!!!!!!!我決定自己飛奔到北區去外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小籠包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