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14

在東區開店好一陣子的小銅鍋~舒芙蕾一直是他們店的主打人氣商品!!!

1.2年前跟朋友吃過一次下午茶..感想是小小一鍋直徑約7.8公分的烤舒芙蕾價位不低(至於多少我忘了)~

最重要因為口感對我來講一般般..我也就沒太大興趣在訪..

最近~推出早午餐..看FB上朋友拍的照片(鬆餅超級吸引我)...吃的朋友都大推~又大推~

立刻Q了我家小妹順便約咖搭車跟咖搭車的車友

(有沒有很明顯要小妹認識朋友..目前為止我對愛運動的朋友印象都很好..可以每天和假日安排運動都是經濟穩定生活還算無憂..加上我對咖搭車這位車友印象很好~感覺就是開朗大男孩~哈哈)

 

小銅鍋(龍山店)..預約電話 06-2603867 地址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早午餐供應時間上午9點~11點 

 

結果~咖撘車已經規劃好的練車路線台南到甲仙路線來回就要6小時(趕不上早餐)...

那就三姐妹+欣燁來吃早餐囉!!!(紀錄~小阿姨又在度累計一次遲到一小時..掯!!)

早午餐均一價250元  主餐~有薄餅.法式蛋.厚鬆餅..沙拉~2選一...湯或飲品2選一

(250這樣的餐點有點小貴..我有期待主餐)

 

我跟欣燁都選凱薩沙拉(這道好好吃喔..除了上面起士粉略多小鳥蛋無味有點多餘..醬汁好吃清爽不膩又順口..主餐給我換2份我都吞的下)

 

我姐的海港風味~上面的冷鯷魚她不愛..醬汁還不錯.....但還是凱薩較優!!

 

我選美式熱咖啡~


欣燁的水果茶~不馬虎很有誠意^^....(若是餐後上~可以慢慢喝慢慢聊天很不錯)

 

薄餅套餐(像中式餐點)...煎菜圃蛋.蒜頭波菜.培根.滷牛肉.煎餅...

牛肉份量滿多..培根煎太老..

 

小銅鍋也進駐小西門ㄟ~





 

欣燁的法式吐司...除了煎焦部分吃來有苦味..吐司夠厚~口感吃來軟Q軟Q還不錯..

 

小妹終於到了...點奶茶說好喝

 

客人不多~包括我們3桌(周日的東區早餐店一堆也幾乎都客滿..我猜應該是剛推出還沒人知道)

 

我的厚鬆餅~上面鹹奶油加分很多...不然這蛋餅感覺就是在吃東菜市的阿美蛋糕><"..

沒有烹調過的玉米有點冰箱味我不太喜歡..培根煎太老很硬..熱狗感覺沒煎只有熱過我個人喜歡煎過香香的..

 

厚鬆餅~若沒有那個好吃的奶油~其實就是阿美雞蛋糕剛出爐熱熱吃有股蛋香味~軟嫩軟嫩..

 

~~其實吃東西都是自己花錢吃自己愛不愛吃喜不喜歡..

東西好不好吃都是自己對店家食物的感覺和自己當下的心情..喜歡就在去..不喜歡不去而已..

我曾經在咖搭車朋友版面看見PO文~內容大致是

這些美食布洛克..文章不用過多的比較更不用誇大的詞彙,只要說出當下美食給自己的感受真實貼切而中庸..而不是那些浮誇的註解和自我口味認定的挑食客,自以為很會品嚐,卻只是一位愛吃重口味的顧客罷了.....

我看了好笑..心想~人家花錢吃自己的感受..重口味也罷..嘴巴不挑又怎樣..他是花錢吃過和分享..

說穿了你才是那個還沒花一毛錢不去吃吃看就想斷定那間店家還回頭來批評的人~

人人價值觀不同花錢習慣不同~

我來這間餐廳花500我會期待吃到什麼和環境.服務都會影響我錢花的肝不甘願..吃的開不開心!!

今天你花500你覺得吃個義大利麵只要口味還可以其他都不重要~你覺得值得..那很好

在你還沒花一毛錢之前是不是要先知道..人人口位不同..價值觀不同..期待不同..

你可以參考口味跟你相近的文章~而不是用這種批評的方式...你要知道人家可不欠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阿姨 珍妮 的頭像
    大阿姨 珍妮

    大阿姨珍妮的美食旅遊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