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27

國花戲院斜對面有間老店的兼酸甜..老娘我見識太少~真的完全不知道...

這天純粹是愛吃蜜餞的咖撘車要去買我才知道..

招牌上是蜜果園 蜜餞行 (店內掛著利成珍食品行)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4號

 

 

種類很多..


不只有蜜餞 還有各式豆干..



 

重點是~不一定要買整包30.50的...若你這款只想吃一點也可以請老板娘包20塊就好

 

買一堆...最左邊紅色片狀豆乾~我超愛..很多店家的都太厚或乾掉太硬...這間比較薄也較軟比較沒那麼乾好吃(我真的很愛嚼勁吃來香香的東西..但不能吃太多嘴皮會酸)

情人果乾~太酸....目前吃一吃還是中正路國華街口那間的最好吃

其他的蜜餞..就是古早味都很到味...

這間店很妙..感覺生意不太好..但東西卻又廷新鮮的...........我有推介..

 

回家路上~~繞道夏林路尾...

鴻達臭豆腐 (夏林路過新興路)

太久沒來~涨價了...但也還可以接受..物價在涨給店家涨一下也合理

 

只是今天感覺生意不太好..(不知道跟涨價有沒有關係)

 

來吃鴻達必加辣椒罐(辣椒請一定要搖勻~)

涨價..數量沒變..只是今天口感差點..比較韌...納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