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4

純分享...

..


週三晚上我去成大的自強校區跑步~快9點時...

看到飲水機有個男生帶2個阿瑟走來走去..探這探那的~

(我當時心理就想應該是有東西被偷了吧)...



周五晚上~我跟朋友去成大自強校區跑步~

機車放在飲水機那邊的門口..機車座墊只是蓋上沒鎖上(沒料到我朋友既然帶了500摳)..

回來機車鎖上了鑰駛包放在座墊上(我心想朋友也太糊塗了)...結果嗯西安內拉!!!

他外套(外套內有500摳)被拿走竊賊還好心把他外套裡的鑰駛放在機車座墊上!!!

 

我再FB發文後~~連飲水機那個光亮亮的地方..很多人聚集...也會有東西被偷...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