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碎碎念..

 

上週還是上上週我忘了..看到格友在FB轉貼的公開動態看了一下..

一則01討論這女生平常跑5公里~既然跑完42K...等等等(當然他也加入戰場)...

前天..又發現他又加入FB新戰況..

(這件有沒有跑完讓我想到前陣子這件賽後討論)

 

其實~我自己開始參加這類活動後...

很多事前事後的討論..

其實你自己本身一開始決定要參加..繳了錢..就是對自己負責..

不管你今天有沒有跑完..我相信~你得到的不會只是那天有沒有跑完..有沒有拿到獎牌...

賽前花多少時間練習做功課~跑前遇到什麼狀況..跑後身體遇到狀況不得不棄賽...跑不完...這些都是收穫和經驗...

 

 

完賽了但未在時間內完賽...

我記得星光馬~跑完討論區..

有個跑友憤憤不平說..我完賽了..我也要獎牌~..(但因為他沒有在時間內完賽所以什麼都沒有)..

看他落落長的言論..他說看到那些沏西瓜..偷吃步的人都有拿到獎牌..單位不公平..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ㄚ..他們真正跑完全程42K的為什麼不給他們~不能當作是一種鼓勵嗎..

單位說規定就是這樣..老娘心想什麼鬼屁規定...規定是單位訂的..單位既然沒法做好那道防線只給"真正跑完42K的跑友獎牌"..

只要在時間內進來什麼人都給...靠腰...你還去跟認真跑完42K的人講規定..

講難聽點~那些獎牌對跑友來說或許是鼓勵和成就感..對收進倉庫已經沒意義的來說不就是破銅爛鐵嗎..

寧可讓人騙走獎牌~又說騙獎牌的人卑劣....

講白一點就是你單位把關不嚴謹嘛..

為什麼不給他...為什麼不給他..............................人家他也有繳錢..他也是花錢來參加..花錢請單位做獎牌..既然跑完了為什麼不給他

那位跑友..加油~42K不難...

回歸現實...規定真的是時間內完賽才有獎牌..但我想這個給或不給應該也是各個辦活動的單位自己取捨吧(不死心~)..

(更正..有些賽事只要完賽還是有獎牌...)

 

我記得..前陣子我去觀賽..

三鐵海泳~規定海泳2圈...但有進度比較慢的選手一圈就上岸..

我只看到他一圈..最後在衝終點又看到他還滿早衝終點...心裡雖然有疑惑..賽後看成績沒有這位選手就知道原因..

你說他騙嗎..我心想也不見得吧!!

他花這麼多錢來參加這場賽事..他前面若被拔掉晶片~後面騎車~跑步~就沒的玩了...不然也至少讓他騎完跑完衝終點!!!!

公不公平..至少他也是花錢參加這常活動..玩賽

 

..完賽拿冠軍

騎武嶺的活動賽事..通常這種有高額獎金的活動都會有外國人來台灣參加搶獎金.

聽朋友說..

有一年..冠軍是個日本選手..但後來~日本選手被取消資格..

因為~他被檢舉在比賽路段...手扶行駛中的汽車...(應該是吧)

聽完..我心想..練到這種程度的人還這麼做也太丟臉..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