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8

7月1日新開幕~在東區崇學路上(東區崇學路越來越多餐廳..方便到我這住附近的~選擇性越來越多)

 

薄多義(崇學店) 預約電話 06-2909809 位置崇學路跟崇善路十字路口..

關於服務品質 不多說~~反應的客人已經很多了有興趣可以看看~薄多義FB

提早一個禮拜要預約位置~全客滿..

但有保留現場位置..建議我們平日中午的話可以11點半就來現場登記..吃晚上的5點就來登記(5點半用餐)

這天11點半就有朋友先到現場登記位置~順利進場............

 

 


 



我們坐2樓~環境很寬敞

 

隨便拍2頁...生等套餐部分我個人覺得可以省下來不用花..

先說我覺得最好吃的~"披薩"..

3-4人可以點2道披薩一個麵共享(都有附小餐盤方便分享)...

今天我最愛的就只有披薩~~還好雅玲有先開口說要點披薩大家分享!!!!!!

 

雅玲的義大利麵+149元生等套餐~~

炸小捲莎莎..這倒是炸小捲莎莎~但卻給我們芥茉醬....

 

奶油白酒鮮蝦麵 190元..怪的是..鮮蝦麵跟小可的海鮮麵"海鮮料一模一樣"..

 

我個人覺得今天最好吃我最喜歡的...............馬鈴薯什麼披薩 ..

燒呼呼上桌...餅皮燒又Q軟...好好吃喔~是我超愛的餅皮


 

好吧..過了一小時..我的義大利麵餐點都沒來...

跟服務生反應..幫我另開單...單子開來我拿來對一下(一整個很亂)..

只有補上升級套餐149元的炸雞翅+飲品.....還是沒有我的義大利麵呀....又跟服務生反應...

酥炸雞翅 6支 還可以...只是..這是3支吧~或是6節翅

 

等了一小時..終於..在大家都吃完他們的面~連最晚到的小可也吃完了(其實我當下很想取消..但想想算了)

燻嫩鴨胸蒜辣麵 蒜已經爆苦了..真的有辣..硬度剛好我喜歡...整體還算不錯


 

麵吃完..飲料還沒上...(因為本人還要上班..已經拖了一小時才吃到麵)

跟服物生催了一下..沒來...另一個經過又講一次..飲料很快就來囉~不錯..

但..另位服務生也送一杯來了..我們跟他說飲料來了(服務生當場翻白眼給我們看).........

.............這........還好~我們今天閒聊的很愉快並沒有影響心情到覺得挺有趣的(這種有規模的連鎖店~連員工教育品質都做的不好..主管或經營者...嘖嘖嘖)~第一次見識到

 

我的冰咖啡..沒味...我個人覺得生級部分除非想吃小點加減可以升級~不然就省下來就好

 

小可的紅醬海鮮麵..邊吃邊加了一堆搭八絲扣...我真的看不下去說加太多了啦...

他說真的很甜阿.....我吃吃看~就是罐頭番茄的甜........我也不愛..........沒吃完!!!!!!!



在訪????我只想吃披薩...好吃的義大利麵一堆..不用特地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