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04

吃完築地 續攤吃甜甜(最重要是吃飯的友人~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多好吃~~)

加上雅玲和MIKI都大讚~~ㄜ嘞尬................

我沒有誇張喔~吃過喜歡的都用..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1點來吃..晚上又想衝去吃~~這樣

我們就來這間多好吃的

甜舞糖水  電話 06-2671168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39號

(崇明路上~文化中心對面)

 

價位還可以~~

 

這頁最特別~~大家ㄜ嘞屋丟....楊汁甘露..必點



 

芋香黑糯米 擺盤很講究...有個重點喔!!!!重點是~~~旁邊的白開水比我的甜品還冰

好啦~~其實還不錯...只是不習慣要冰不冰...的冰甜品..

 

椰奶冰2球..黑糯米..芋圓和芋頭~~


 

最好吃的來了........

楊汁甘露~~~我~~我~~因為我不愛人家處裡的芒果...小試一口~還好內><".真的是個人問題

因為愛芒果的都是一吃就中~~~~~~~~~都說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阿~~~~~~~~

所以我還是推介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店家似乎不定期都有推出優惠活動喔

只是本人對甜品這種東西有很強烈的...要冰就該夠冰..(要冰不冰..要常溫不常溫~實在是不習慣啦)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