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老攤位!!東山鴨頭...我們又來了...沒錯!!!!

因為咖撘車真的很愛"這一味"..吃過崇德路的之後..我跟他說裕農路有間老店至少15年了(生意很好排隊也是常見)

有陣子我很常買這間的米血和海帶..自從2.3年前有次下午去買遇到老闆娘的兒子顧攤不知道到底在跩啥後(老娘就不在上門了~)

好幾年沒吃也是因為不吃就忘了這好不好吃..就不會想停下來買..

阿月姨東山鴨頭

地址 裕農路跟裕豐街交叉口 ~

營業時間 下午4點營業到晚上11點(周日公休)

前面櫥窗夾完後..自己放到後面桌子排隊

這次買我發現..這家的打開後感覺比較乾..(不知道是不是袋子的關係..一般都用塑膠袋)

而且他家口味是鹹味(不重甜...大部分東山鴨頭都是甜滋滋..)

米血海帶一樣不錯吃..我沒吃脖子..

咖搭車專業評論~外表剛吃有味道感覺不錯..但啃到裡面沒味道(還是友愛好吃~所以隔幾天我們又去買友愛東山鴨頭了)

但我個人是喜歡他家的海帶米血..作法是乾的就很像在吃鹽酥口味..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