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416

來教堂..不禱告不找牧師.....................來吃飯飯!!!!

但我感謝神 賜我吃 賜我穿 賜我發財不用還....阿門..歐咪佗佛~~

 

 Mascot Bar哥德教堂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19巷11號 預約電話0986977828

營業時間 下午2點~晚上10點半(只有4張桌子~一定要訂位..晚上來有限時2小時喔)

前陣子跟咖撘車經過時還在想改天來吃吃看..沒幾天就看見PING和貝拉跑去下午茶~

立刻把她們的格PINGbella 丟給姐妹們~要不要去吃飯飯阿~~~~~~~~

就在開山路跟府前路的路口(巷口是狐狸尾巴飲料店)...很接近路口不用找..

就這樣很突兀的在2間民宅中間~~~~~晚上的建築燈光打的也太票釀又神秘了~~~

 

安內~~感覺走的進去會走不出來..........................(門口放個吸血鬼不更好)


 

給先到的人直接點~~我們4人講好點2道主食2道甜點.........

菜單..若是吃裝潢...價位並不算高...(但椅子超級難做~不舒服)

點了~PING推介的泰式酸辣椰奶(嫩雞) 另外在來個蕃茄羅勒義式香塔(德式香腸)

繽紛水果吐司磚派對 和 乳酪酥皮時蔬堡(培根)

 

義大利麵單點飲品 送沙拉.餐包.湯品

沙拉~搭配澄醬汁還不錯..

 

麵包

 

湯品..味道不錯濃度剛剛好..可惜太溫了(我不能接受~~濃湯就是要燙口..燙口..燙口......)喝2口放棄

 

蕃茄羅勒義式香塔(德式香腸)

 

因為是凹底子的盤子~~份量其實不少!!!!!!!!!!!!!

但是...........香腸撥開..挖驚丟阿

 

味道是還不錯~~

但...麵..這麵...發生什麼事!!!都糊爛成一小段一小段...

 

立刻轉身跟店家說..另一道麵..麵不要太爛(感覺自己在跟陽春麵老闆說~老闆乾麵一個麵不要太爛)
做了內...就端來了...

泰式酸辣椰奶(嫩雞) 這道好吃~~~

嫩雞有醃過好吃..麵條也剛剛好...醬汁也不錯.............(剛的麵是發生啥咪呆記)

 

乳酪酥皮時蔬堡(培根) 一般般..而且很不方便食用的一道輕時.............

用酥皮做上下夾層...這..這是怎吃....拿刀叉從中劃開要先把酥皮分小口..一切就碎........

 

吃的齁給給...........

 

白雪紅頻果..跟綠蜜奇異果....我不喝果汁...喝的人說有渣是真蘋果下去搾但味道很薄..

 

我的玄米茶.........還可以...(另一個..喝啥~~忘了)

 

繽紛水果吐司磚派對 ..甜點好吃

水果也都夠新鮮..

總共1050元~~分攤1人260上下......

但是........我很難再訪..或是挑個下午沒人點輕食

開放式廚房(沒有抽油煙機之類的..)..

座墊塌陷..桌子底下是封死的腳沒地方放..超級難座

而且同一桌我的椅子低..對面朋友的椅子高..她若往前傾吃東西..椅子還會倒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