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406 嚐鮮..看大家都來吃~搞的我也好懷念這種握壽司料理(但我吃完發現我愛的是創意^^)

 

旨味 日本料理(創意壽司)

預約電話 06-2981778

地址 台南市建平路201號

目前消費方式是一人800元但也可預約時指定1000或1200..師傅會另外準備不同食材..只是第一次來吃的話還是建議先吃吃看800元的

本想喝酒的~但咖撘車開車..自己喝沒趣

店裡總共12個位置..也就是說一個午餐或晚餐只能接12位客人

我今天有用心喔~但先強調..我的若有不優也是因為我拜托師傅幫我炙燒才變不優..不然800元依目前台南幾家這種作法的日本料理店價位不算貴東西也新鮮好吃!!

沙拉~好吃(左邊口感像蘆筍的有機夜來香和右邊長的檸檬的無花果..好特別的食材!!!)

店家自製嫩薑..

鯛魚..師傅還強調台灣真鯛..........ㄟ..今天的壽司飯口味略重不知道加了什麼..有點搶戲了!!

海鱸的腹部~口感QQ好特別但好吃

金甘(字不確定對不對)

店裡2位師傅不但客氣態度也很好^^

北海道干貝

 

我的北海道干貝炙過(來吃的朋友~強烈建議..不要改變師傅原作啦..炙過頭了我的炙燒都帶苦尾)

師傅手創料理 用新鮮蝦磨成蝦醬包裹蛋皮和大白菜..很特別第一次吃

南方黑鮪魚~來不及拍咖搭車的...我的炙過變屋告賣..(而且發現炙燒不是師傅強項)

天使蝦

我的炙過.............苦..苦..苦尾><"

蟹肉+蟹膏~好吃

照燒雞腿 好吃

熟食的鮪魚~口感特別.

厚燒 雞蛋煎得綿密像蛋糕一樣好吃

味增湯

牛奶做的甜點(可惜本人不吃奶類..咖搭車說那間義大利麵的奶烙比較好吃)

整體食材新鮮 800元也適中~有興趣的要預約喔!!!盡量可以的話就吃師傅的原創啦~!!!!

其實我對吃這種日本料理..心理期待比較高的是創意..不是一般般的食材新鮮...我想吃食材新鮮以外的驚喜加了什麼怎變這麼特別..老娘我想吃的是這種阿~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