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9

有時候常會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妙~宅在電腦前..寫了格參加團購..不經意的身邊多了很多朋友

住在米國的珍珠姐..也是因為格友認識..每次從美國回來都會問問大家須不需要幫帶購東西!!!

這次請珍珠姐幫我帶2罐挺立補鈣155顆裝(現在有2個老ㄟ要吃一人一罐剛剛好)取貨順便聚餐!!

 

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 預約電話06-2691188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63號

(崇學路靠近崇明路上這一段不管汽機車都算是好停車或是停到對面公園巷子內也可)


 

有興趣的彭友直接往下拉~看菜單

 

套餐模式..除了主菜不一樣其他配菜都一樣(飯.味增湯.高麗菜  無限制可續)

 

日式雞腿排(阿真姊說因為聽說豬排還好..點雞排咖穩當)

 

豬排丼飯..(感覺SOSO)

 

紅咖哩豬排(這道有點的都說不錯!!!我有吃到~咪咪辣口味還不賴)

 

豬排拉麵定食(就是把飯換成拉麵)..份量很大因為霏還帶個晴晴幫忙吃

 

我的後切豬排定食(MIKI大力推介~早就想來吃吃看了)

吃完有點虛..只有飯和豬排好吃~~

其他蒸蛋沒什料也沒什味..小菜還好..味增湯一般般..高麗菜覺得輸品田(不知道是季節還是產地有關係沒那嚜鮮甜)!!!

厚切豬排~

有厚..外仳酥脆..豬肉厚實有嫩...主菜豬肉好吃+飯黏又Q(果然2人來一人點套餐一人單點最剛好)..


甜點~冰淇淋一球

 

加碼~蛋塔工廠...這是霏帶來給大家當飯後甜點的(跟一群愛吃吃喝喝的朋友聚在一起好開心喔)....

(覺得自己好幸運喔~~想吃斑鳩吃到了..想吃這間新開的蛋塔也吃到了)

蛋塔..小小一個好像有聽星光說過一口蛋塔之類的..一口??若我這種大嘴巴有點難勒..2口啦!!!

吃來一般般ㄟ..星光說他都買冰的所以有機會在去買就要剛出爐熱熱吃不然就買冰的美味度比較高!!

 

霏家的晴晴~~超級咖哇伊..(很可怕我跟菲不算熟..但算算也認識4-5年了吧)

晴晴有愛我...

一直放電~~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主菜厚切豬肉好吃..但整體下來論價錢不算便宜!!但我覺得比勝XX不論價錢和美味度都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