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陣子看MIKI一直去三采吃散壽司(誇說便宜大碗)..

看了我都蠢蠢欲動(但我不愛吃那麼多生魚阿~還想說是不是可以請店家幫我都炙過在擺上去)..約咖撘車去吃他說他不愛"散壽司"--

上週六跟咖搭車家人去二町目聚餐(咖搭車看他二嫂點了生魚片蓋飯~他也想吃吃看..還很尬易喔..)

這一整個讓我看了傻眼我就問他說~你不是不喜歡散壽司嗎..

他說這吃法他喜歡內(原來他不知道散壽司)...(而且那天我看二町目的散壽司~也還好而已要220元~又讓我想到MIKI~PO的三采散壽司)

 

三采壽司館

前年剛開幕時就跟家人來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但今天純粹衝著散壽司而來..簡單吃..

菜單..價錢比一般平價日本料理略高一點點!!!


入座後..提供溫麥茶 和 毛豆

7點多來~人客可能已經吃一輪走了(沒多久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

桌位旁邊的螢幕(雖然有菜單可選~但只是給你好玩而已><")

散壽司 250元(食材整個很豐富)...咖搭車非常喜歡!!

(除了鋪底的醋飯我個人覺得略硬..連玉子燒也做的很好吃)

炸豆腐~好吃....(也應該沒有日本料理店可以做的難吃)

秋刀魚烤飯糰  店家推介商品之ㄧ..也是我上次來覺得有好吃的其中一道..

但今天的飯糰調味太鹹...吃了一顆..另一顆推給咖撘車幫忙吃掉

炸豬排 130元..今天唯一讓我們覺得不值得的一道!!!豬排沒味道..番茄醬也變質了(味道酸掉)..

番茄醬若沒保存好..容易變質吃來有個偏酸的味道(我們有跟店家反應~但我看服務生過去跟師傅講時也沒看到師傅有試味道..又走回來跟我們說師傅說這沾醬沒問題喔)...乾脆打包家裡有麥當勞送的番茄醬!!!

不得不再推介一次..炸豬排目前我吃過最推介的還是彩虹便當的炸豬排 80元又厚又多汁~好吃

 

自取的 飲料甜點區

仙草蜜~~

原則上在東區算很近..有機會可能只來吃個散壽司就好!!!東西不用多..還是要吃合口味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