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某天跟咖搭車在討論晚餐要吃啥..我在想說好久沒吃夜市牛排..我想吃那種雞排~(最後那天去吃魯肉家)

過了幾天禮拜二~~我家小妹就發賴問我下班要不要去吃板塊...當然好ㄚ

 

東區這間板塊BK牛排(崇德店) 在崇德路上黃昏市場的對面..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環境整個乾乾淨淨~~還不錯(寫這篇時有讓我想到後來去吃金華路嘟嘟)

7點多來沒什麼客人~但不久又陸續有客人進來幾乎滿座...

 

點了版塊牛排和嫩煎雞排..

我真的真的~好久沒吃平價牛排....(我想不起來有多久..印象是3年前吃過大同路大山~~)

環境乾淨..有湯有飲料有麵包...真的便宜


餐包還好

 

玉米濃湯無限供應自取(喝2口還不錯)還有飲料~~

 

板塊牛排..應該還不錯吧(但我發現後面陸續進來的客人都點菲力牛~下次應該改點菲力)

 

雞排..也還不錯(但我純粹抱著想吃吃雞排隨便吃的心態)..

價位很便宜啦!!!不要要求太多..當做隨便吃個晚餐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