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玩的很開心的韓國五日~~~~出國玩就是要抱著隨意隨心隨性^^

推介一下超棒導遊 龍哥(本名我忘了)..還有我的業務翰翔旅行社柯紹雅 0929353773

過年出國其實我一直抱著隨意..有團就去..太貴也花不下!!!

就在出發前2周..在網路上先看到某家旅行社促銷團(在旅行社的好朋友"雅"推介我看看東南旅行社有沒有團).就醬剛好看到東南有個清倉團..團費2萬出頭..

但我必須先說..團費很便宜就要有心理準備吃住可能一般般!!就也不要要求太多了!!加上又是貴33的過年期間!!!!

這一趟~行程都還不錯..我們沒有很遠的行程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座車..缺點是韓國也在休春假除夕休到初二(有興趣春節去韓國的朋友就是可能這3天沒有百貨.大型超市可以逛...但東大門還是有營業)

還有~冰優ㄚ..去韓國若是台幣換韓幣就不需要換太多了(匯率約1比34)..其實韓國稅制關係所以鼓勵人民刷卡消費..除了路邊攤其他幾乎都可以刷卡.花不完換又不划算..若依我刷卡匯率澳盛銀行是1比37..就刷刷刷吧!!!!

台北/仁川 長榮7點20分的班機

行程~韓劇【流星花園】拍攝地~南山公園&愛情鎖+泰迪熊博物館-南山谷韓屋村-青瓦臺+舍廊房 - 東大門逛街

 

打包行李我算很厲害^^


長榮在中正機場貢獻的KITTY造景..

和賣場


最重要的..幸運的升等商務艙..(商務餐跟經濟餐真的差很大)

明明是吃早餐..我們還硬是要來一杯白酒




我的港式早餐!!!


咖搭車的美式早餐..(美式比較好吃)

咖啡的攪拌棒(糖)

 

飛機一抵達..望出去就是~~~~~~雪白白




下飛機~就要吃飯了!!!

風味餐..人蔘雞(N年前來韓國我就吃過道地好吃的)..這種只能說騙騙觀光客




我們的照相小弟~幫大家剖雞肚..

人參酒..沒啥味道

韓國泡菜真的超新鮮超好吃...(醃製小菜都超棒的)

 

觀光客~必逛........7-11

 

買香蕉牛奶1200韓幣(若在超級市場6罐裝5000韓幣上下)

 

南山谷韓屋村 路口處一堆攤販賣小吃~

這是類似台灣雞蛋糕的紅豆雞蛋糕

烤章魚~一包韓幣5000元我們有買..吃原味香香的好吃



我跟咖搭車為了買烤章魚~咖搭車第一天手套就弄丟了還很快速的被撿走><"...為了吃我們托隊了..

但我到也不緊張啦~~亂晃後~回遊覽車旁的星巴克喝咖啡等團回來..


韓國已經開時放假(人潮很多)

 

舍郎房..就是關於介紹韓國歷史的展館~~~

 

對面就是青瓦台(我以前來沒有舍郎房ㄟ果然有在拼觀光)


南山公園愛情鎖 泰迪熊博物館...

南山公園跟我一樣愛看韓國連續劇 "我們結婚了"一定知道^^..(所以咖搭車有做功課~自備鎖)

 

 

一路往上走~~雪景超漂亮


 

其實韓國很多這種愛情鎖的景點...(看看這些鎖..有沒有這麼誇張................)






泰迪熊博物館在樓下我們沒進去~~又自己亂晃!!!!!!!!!!!!!!!


東大門..我興趣不大..倒是咖搭車需要買一附手套!!!!耗時間~吃路邊攤黑輪..

晚餐..火鍋吃到飽.......(就是台南的極鮮ㄚ)

熟食..拿了一堆泡菜 和ㄨㄟㄇㄟ..還有拌冬粉(好好吃)

吃到飽火鍋(有點我不太能接受就是..第一天我就要跟陌生人"共鍋")

還好跟我們同桌另一對年輕人很遵守公筷母匙...





也還好..這一餐..熟食區吃到好吃辣炒年糕.炸醬麵.拌冬粉.生醃牛肉(咖搭車和團員都說好吃)...

 

飯店 富川  Theme Park Hotel.Seoul. 一般般撐不好很好但可以接受!!

(補充-這間飯店沒有WiFi喔.在房間有時候可以接受到微弱的訊號不知道收到誰家的...我跟咖搭車都是吃完早餐在大廳WIFI收訊比較好一點點上網)

重要的事因為這2天春節休息..不管餐廳或是超市都休息..不然附近幾條街都很熱鬧很多餐廳.速食店.汗幕蒸.好市多.超市.水果店.星巴克很好逛!!!

還可以請導遊幫忙叫外送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