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既然有這種好運~~有空缺讓我插進去吃到><"......真是沒白認識朋友了...

吃吃喝喝人人都去吃過一遍了.....但我也很想去吃吃看(在怎說沒吃過就是會想)..

 

我的老天爺阿--貝拉排到了...還好康到我一整個也高興到翻..就是沒吃過嘛!!!

 

相關規則~~太煩雜就略過...真有興趣花時間去排隊直接上fb 爬文...

前2天跟幾個吃過的朋友吃飯..提起..東西好不好吃是一回事..

但是生意好顧客支持你..相對店家是不是也該照顧這些客人..為這些排隊的客人改變定位方式..

當然店家顧客都是你情我願 心甘情願排隊的啦!!!!只是能夠互相照顧體諒剛恩析"更好"...









 

 

吃過的朋友都說必點青蔥叉燒....個人覺得 真的好吃!!!但興奮感過後...有吃過 吃到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