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

若是老娘自己運動完我都是直接回家啦!!!吃=大忌..這天安平跑步團結束!!!

健康路直走.接大同路+林森地下道..轉角這間開好久生意很好的拉麵專賣店(雖叫拉麵店但他們賣的是乾麵湯麵之類的台灣麵攤)..

幾年前就聽說過這間榨菜肉絲麵很好吃..又有人說他家的麵和魯味便宜又好吃..但我從沒想過要光顧><"

 

拉麵專賣店  林森地下道跟大同路轉角..就叫拉麵專賣店 06-2158957

 

一進來老闆娘還算熱情會叫客人外帶內用請填單...

 

雖是台灣麵...但都是拉麵....


滷味很便宜都是幾塊錢(10塊內)..

 

混沌湯..肉很扎實很大顆..咖搭車覺得不錯但我個人沒哈..

 

肉燥拉麵(乾麵)..真的是拉麵般的粗條麵..這種麵我喜歡..味道還不錯...

附近朋友可以去吃吃炸菜肉絲拉麵..我已經聽很多人說好吃了^^(下次有機會我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