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30  

中西區 宇味拉麵   愛練銷威的朋友開的拉麵店!!!

fb上我很愛跟他開玩笑練嘴皮的蘭好友!!咖搭車既然也認識原來他們是騎腳踏車的車友~

(但我不是因為他認識咖搭車)...世界真的很小ㄚ~今天在小報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想到個朋友..

 

真的不要做壞事!!!!妳若做了壞事又死不認錯~得到諒解卻又轉身捅她..注定一輩子背負~

世界很小你認識我也可能認識~我或許會主動講故事給他聽!!但妳不可能主動講故事否認!!

既然妳一開始願意在電話中跟她道歉介入她家庭說妳也是被逼的!!她逼死自己的寧可心軟對妳..

把錯都轉到老公身上!!又為什麼隔天翻盤跟同學哭訴被他們夫妻仙人跳(哭訴拎娘勒.關老婆什麼事)

哭完~又跟她老公出遊~還把證據丟車上~真的好北七你們!!!只要打去飯店拿簽卡過去說東西掉了看一下監視器~這麼簡單!!順便問妳7-11拿鐵好喝嗎???

連續劇天天看不完!!!三立這齣戲最精采~~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還是單純點比較好...

 

既然是朋友開的有機會就要來吃吃看!!!

宇味拉麵  06-2212343 台南市民族路6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就在我來吃這天打卡~~~就有朋友來留言說好吃..或說常看朋友來吃..是老闆人面廣ㄇ??

 

來這天生意真的很不錯!!!

 

吃拉麵~~吃拉麵~~~價位便宜..點了辣味增拉麵+麵..涼拌海帶絲..叉燒肉..


 

辣味增拉麵..麵Q...湯頭還不錯帶點咪咪辣....聽說起士番茄拉麵也好吃(下次點)


叉燒肉..我喜歡丟進湯裡泡一泡..轉一轉..................嫩嫩的很好吃

 

吃完~~想吃冰!!!

大市場裡 台南不管是在地人觀光客 一定要來 江水號來碗剉冰

以前還在旅行社超愛翹來吃碗冰...

 

我最愛鳳梨.芋頭.圓仔...必點~和微糖...這時老闆都會多家2匙鳳梨汁!!!酸酸甜甜好好吃



 

正常糖其實也還好..但我是習慣性問題~~打卡後!!有朋友留言說他家糖水變了有這嚜敏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