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好久了~~看到照片拿出來寫寫..!!!!

麗尊酒店裡的 艾可柏菲.之前有賣餐卷便宜大約一成服務費..下午茶550元+1成服務費 (中餐省略來吃這一餐低話就也不覺得貴啦)

我沒買卷..純粹是愛哭愛對路跟著巧伊斯和凱倫看完展順道來吃下午茶

                                           

                                    麗尊酒店 CERCLE CERCLECERCLE 艾可柏菲下午茶

看大家買參卷的網站介紹!!號稱高雄貴婦下午茶...周日來這天人雖多(還包括貝拉說的她旁邊很多26仔)

但環境是有那麼一點..貴婦下午茶的fu~~~

 

巴費..吃到飽的消費方式..雖是下午茶..但提供的種類還是很多樣化..

這盤看也知道不是我的菜~~~

 



松阪豬...現煎...這好吃續好幾盤~~

 

3人就有這好處~~大家分攤...必免我下地獄的糧食越來越多


 




烤小牛!!!超好吃~~~





有"食"後吃東西不是吃個飽..是吃個心理滿足..只是追求吃個飽我想我寧可不吃了~運動去!!!!

我常想...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所以~我是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