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4來企地球咖啡吃早餐!!!--價錢略高..口味適中..有空再來><...

本來是打算去吃依利的...

記得之前去吃伊利9點多還不用等..這次10點的周日伊利人是瘋俇多可以形容><..那我懂了..

不等了...改往沒吃過的地球咖啡吧!!!

----------------------   地球咖啡  --------------------------

好像可以先訂位 電話06-2147897 地址 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

 

早餐--8點供應到11點半..


還好一一"

 

濃湯不錯喝..還夠熱..挖尬億

 

我的B餐!!!...一整個就是中規中矩..還不錯..除了麵包小冷.請店家再幫我烤熱^^..

 

小妹的A餐~~有驚嚇到我...右邊那塊><"........

這塊豬排...我妹也沒料到是這樣的呈現方式..醬汁豬排鹹的.超厚奶酥甜的..咳!!!

超超厚的一層奶酥..奶到麵包體都濕了因為"油"...........完全就是邊邊吃完~放棄

 

美式嘎逼---OK

 

小莉點的~不知名

環境整個很大..還滿舒適的...是可以跟朋友相約來吃早餐聚聚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