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味 薑母鴨

電話 06-2150160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52號(台朔加油站對面....大同路靠近五妃街口)

老娘好久沒吃薑母鴨...誰知..

約定的這一禮拜..明明早晚涼到有點冷..偏偏週六這天卻是熱..熱...熱ㄚ

 

霸味台南永康中華路和安平(安平這家聽說有好吃)分店似乎很多..

很少吃薑母鴨的我只吃過東門路帝王和中華路的帝皇都是老店好吃沒話講..

fb 上的雅玲說她都吃大同路--那就來大同路囉..沒說我還真不知道大同路也有霸味薑母鴨勒

已經下鍋很滾的薑母鴨--沒吃過還真不知道..我一到就說是開放式的喔!!!沒冷氣一一

原來..霸味是炭火加熱..不能在冷氣房裡拉...

好笑的是..我又問那不能調整火力囉只能一直滾=="@$%^&(%$#@#^&廢話

 

點了一份套餐..其他都用加點..





 

單點--

 

鴨肉丸 是霸味招牌..還不錯.但我好像對丸子類不太敏感..豆皮和凍豆腐一定要的ㄚ.

同桌餐飲界達人..經過提點..薑母鴨先不要急著吃肉..鴨肉要滾到後來在吃..會越好吃...

(sorry喔-我以為鴨肉還沒上桌前店家都已經滾的很徹底勒~~~)

 

招牌沾醬..

 

有人提起麵線~~右手舉高高..窩..窩..我要............吃薑母鴨和羊肉爐..麵線是必點的吧

 

對面那隻手...很靠腰的說要來這間卻又吃很少..幾乎沒吃...說她中午吃很飽...害我們吃很多

 

吃到一半又有人問..要不要米血...窩~窩~窩~窩~~~我要...來吃薑母鴨米血是必備內

6個人...既然才吃700多塊...靠..靠...靠........其實有3個吃很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薑母鴨 薑母鴨 霸味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