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911 早早上網訂了高鐵票 還有搶到9折...

搭乘10點15分往台北的高鐵...出發這天跟大姐約好9點30-40來我家接我..沒想到

9點20打她手機"關機"..心裡默默覺得不妙..一直打到9點40分關機...

我整個就是有種放棄準備來去退票退房的心理準備...以前的我一定爆跳..現在我的反應是"就這樣"..

好吧-我姐就是睡過頭..來到我家10點衝去高鐵還要停車一整個就是來不及...我原本以為改搭下一班會爆滿沒位置..還好北上人真的不多...只是沒了9折..

 

時間還很空的--來去吃早餐 摩斯 漢堡..........



 

點了雙人套餐--
美式咖啡--


 

 我真的很少吃摩斯ㄟ--沒想到他家薯格格好吃

 


 

欣燁邊吃邊玩--把牛奶給打翻--欠揍的小孩...

害工作人員還要來善後--欣燁自己跟老闆對不起....哥哥對不起

(突然想到fb上有篇文說不要幫小孩對不起-這在他們母女倆身上完全看不見)

 

摩斯雙人套餐送的手提袋..給欣燁背..讓她習慣背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