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的朋友...轉貼了一間天使的盤子介紹文看大家有沒有興趣相啾來去吃--

地址說在"神農街(糾正是城隍街)"就在去吃竹屋時剛好有經過--不然對我來講真的好陌生的路名--

 

-------------------------       Angel De La Placa(天使的盤子)       --------------------------

消費並不算低--因為店家將一般整套的餐點拆開..分為沙拉.湯品.前菜.主菜.甜點.飲品分開計價

另外有提供一套加價280元--但必須是固定口味的沙拉.湯品.甜點.飲品

 

莫妮定了6點半位置..但我要趕8點半瑜珈課..早早六點就上門想要先吃



 

味道很淡的酒類飲品..


 

這個麵包我不喜歡--太乾-一般法國麵包烤箱稍微烤一下會酥脆沾著醬吃很棒--

但這上桌是冷的可想而知這法國麵包一整個很潤..醬很不錯可惜這麵包方式我不愛

沙拉~清爽還不錯..

 

單點的前菜 西班牙蟹肉餅160元--這個還不錯喔..比我今天吃的主食還討喜..

 

湯品...

我的主食--

松虂藍蟹肉米型麵 360元  乍看像燉飯..但其實是麵食類..醬的味道很棒-但這個麵我不吃不慣..

因為不是燉飯有飯香...說它是麵又沒嚼勁(只能一昧的感覺自己在吞食)很快就撐飽卻又感覺沒吃到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吃過一次就好嚐味道

上面黑黑的松露...撥開 伴著吃


這是水果優格冰沙...

 

提拉米蘇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