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義賣號招人--揪了15號來去大林國宅幫忙義賣活動--順勢來去吃吃喝喝--

位在東區 巷弄內--外觀像花園的小木屋--

                          -------------- 必藍花園 ---------------

                    電話06-2900228       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

崇學路可能不好找-若走崇明路看到榮譽街十字路口有間服飾店轉進去左手邊就可看到

 

訂了3點位置-12位-消費方式299和399--若有食我卡4人同行1人免費--

沒有菜單由老闆配菜--聽吃過的朋友說菜色大同小異所以上網看就知道--我們是399元的套餐

一整個吃完 感覺很妙 有中式有西式 就像菜市場逛一圈通通吃的到--當然這種出菜方式要看能不能接受了

 

自助式 飲料  麵包 沙拉 湯品


 

擺位--

 

生菜沙拉--醬汁還不錯

 

麵包不錯還滿好吃的- - 濃湯個人覺得不夠熱 -- 飲料(沒味道~哈哈哈)

 

超多料的蔬菜火鍋--還附上一大盆蔬菜

都是蔬菜--我個人覺得火鍋還不錯~~但同行朋友覺得不合口...

 

雞翅包飯--

 

鴨血豆腐--

 

什麼魚皮年糕喔~~~圓型年糕好象煮過久糊掉--這道對我來說稱不上好吃--

 

牛肉--配上美乃滋--有點怪但我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超豐富海鮮焗烤--一邊是尖管麵一邊是飯--

哈哈哈這好適合貪心的我喔...飯和麵我都愛..都可以ㄔㄧ點...

 

甜點 這好像是店家招待蔓越莓.核果手工巧克力-這我很愛內--

 

我們沒吃完...一整個剩很大..有人覺得不好吃不合口--

 

甜點--我的是可可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