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我罵一下 看~我剛寫的那篇不見吶~~好--算了...

 

各位東區的兵憂阿-賣供東區沒泰國味可以吃-除了巴東這間不像餐廳的餐廳也可以"加看賣"~

這間之前我跟大姐來吃過--這次存脆朋友在約--志在聚會啦不然我超想去bella約的啤酒攤--

這次剛巧朋友認識老版-才知道泰國籍老闆有再出國比賽吶~將餐廳跟自己的興趣做結合~~

 

丟禧愛台灣啦~~~台灣密錄...

 

泰國白米飯...

 

泰式炒河粉--我沒吃..但吃的朋友說這個一定要辣才好吃

 

月亮蝦餅--不錯吶-基本水準在..但是我總是不懂每家店這個不怎樣的蝦餅味啥要賣這樣貴

 

泰式燒烤--有單項選擇或幾人份套餐--我點了2人份..

味道不錯--只是少了點路邊攤的燒烤味~

 

清蒸檸檬與魚...有新鮮--味道也很夠夠酸有辣.............

 

打拋豬---辣的冒泡...這道超下飯的..炒的很好吃吶...

有個不吃辣的朋友很可憐辣到頭頂冒汗~休息一會又繼續吃~~剛巫家愛價勒~~~

 

蝦醬高麗菜--蝦醬有夠味炒的也好吃.....


當天因為有朋友在市醫當義工--摳了一位在幾診視剛下班的醫生過來

嗎優威.是再演那一齣阿~白色巨塔膩....

急診室醫生長的既然很像龍澤秀明~~...但是他一講話又有兄弟味-一整個很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