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吃天田無意間看到隔壁有間看似不錯的早餐--

坦白說這是家我不會再光顧的店家...漂亮的外表但餐點不佳真的大扣分--

dory-- 位在東安路...一切不在多說...


堅持好的品質 是我們的理念  一點都名不符實 早餐1人180還是190我忘了

室內--



儂湯--夠熱--但是喝幾口後會膩

 

澄醬沙拉--還不錯很新鮮

 

莉莉的--              説真的收190給我這種品質我真的不滿意

半片厚片+一片火腿+一球莎拉+一小塊煎蛋...

 

這是我的 那個五穀麵包還不錯 水煮蛋他幫我沏一片片不好取用一直散開

最讓我氣的是蘋果是那種一顆10塊吃了粗粗的~(一方面是我愛吃愛買頻果所以很敏感)但一份只是體供一小片有需要省城這樣媽??這叫品質--根本都是現成品沏一沏擺盤--

這根毛-昏到...灑鹽時從鹽罐掉出來在我的水煮蛋上~剩的水煮蛋當常放棄不吃了~

 

我原本想喝熱咖啡的--但是眼睛走鐘勾錯--加上服務生收單不會跟你核對~只好將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