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 上周日跟莉莉和好朋友C相約來東安路天田吃早餐--

網路上都說8點營業--店家可能原本8點營業現改成9點了-提早到的我稍稍等了一下下..

天田--在東寧路轉進東安路快到底的位置..(因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一整個菜單都拍給你看)

 

刀叉組--

杯水--另外提供牛奶和柳橙汁(我們太早到了牛奶還沒送到-還好我和莉莉都不喝牛奶)

好喝的濃湯...

笨莉莉 差點餓死那個---

我點的農莊蛋捲裡的--原味磨菇蛋卷味道還不錯 附的果醬我超愛

做的很軟嫩的蛋捲--讚


莉莉點的--忘了什麼東西...

好喝--可以自助續杯的咖啡---紅茶也可以...


特約可以9.5折---

菜單--拍的不好--比眼力囉---還有無限上網太棒了....






今天唯一小小缺憾..有客人進來留訂位資料將一隻大狗也帶進來了..還在裡面大便..

狗主人一直跟他講人話..這樣不行喔會嚇到客人..等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