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王記好吃雞肉--------

其實說吃見人見智--同家餐廳同個便當--有人好吃有人不愛

但是要吃這家便當--10點最好先打去預訂--跟她講你幾點過去拿--

訂便當那天10點多我先打去預定--12點過去拿-我還早到了--外面排了一堆人--

到了現場我還等了快20分...看著那些排隊比我早到--排到還沒拿到便當店家就喊著

ㄟ--後面ㄟ--不要排了--沒有雞肉了啦---賣排壓啦--生意之好@@

一個便當60摳--算很合理又大碗------------------沒啥好說的確實比一般雞肉好吃很多!!!

王記 好吃雞肉飯

電話 06-2006959

地址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11號

 

我的燻雞+白雞......

......淋飯的醬汁超香--雞肉又香又嫩入味超好吃--個人偏愛白肉--下次在去我要點白肉--

但是送去給我姐的便當可能放了3小時--他給我說一般般--所以你說吃ㄚ見人見智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雞肉飯 王記 開元路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