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矛盾了---我弟跟我妹若看到我po這篇應該會嚇到--我既然會吃"生"握壽司..

因為我只吃熟的握壽司..不然也要半熟.......真的很挑嘴-


因為bella呼約來去吃好吃--太常看他的格怎能放過...

99.09.03晚上6點"徹壽司"---

膩看看--膩看看--有酒有美食...還有自行被杯子馬賽克的老闆師傅(全場格友幾乎都驚呼給我馬賽克)

我的"哇底"--在fb被我姐影響很深忍不住打-台語-

配菜--帶微辣的薑片...醃的很好吃不嗆辣帶甜味的洋蔥..醃羅跛..

小黃瓜搭配上日本味增--這我有點不習慣算是重口味--

 

除了炙燒鮭魚(氣ㄋㄟ鮭魚超厚超好吃)沒拍到--

這一場串都是我有吃到的--我的部份是不要太生--

有個美女格友kelly小可根本是來找蹅的~她是不吃魚@@-不吃魚的可以去她家看--

 

這個我記得--師傅用了2種漁肉混搭..跟吃握壽司一整塊魚口感不同--我只能說師父很用心

活生生就是給你一尾小明蝦--一整個塞進嘴巴超過隱--

相較於魚肉的鮮美-蝦類又多了另一種海味的甜--好想在吞一顆喔

這是什麼蝦???好像是曹菇蝦-

這個蝦超妙-沒配醬..入口微鹹..肉質比較有嚼勁-卻又越嚼越香--這個我也愛很想大喊再來一顆

看不出它是什麼喔我有問-貝類的一種??這算不算有問ㄚ--

光看師傅現場處理這些食材花的工夫真的很多--但一放到我眼前很快速又被我一口就塞進嘴巴--

這也很妙--師傅的配醬真的都好讚喔--整顆入口就有股香氣..原來上面的配醬是青醬

青花魚--這個我記得-因為我一直覺的師傅在"拔毛"--原來是在"拔魚刺"

這個--我覺得師父是給我們"傻咪速"來的--因為看著不吃魚的格友盤裏大家都驚呼想吃--

師傅看著美女環繞加上驚呼--一整個龍心大悅--

好豪邁的蟹管肉..我說師傅用的配醬真妙-上面搭著蟹膏加加分好多

尾場-還有個煎雞腿肉配上鮭魚飯丸--


這個--印象中很綿..中間又帶Q---哈哈哈.吃到都忘了啦

 

最後--師傅問有沒有吃飽..立刻叫BELLA舉手看過她的格都知道大胃王(老天真是不公平阿-這女人這麼會吃"那ㄟ加善"有胸瘦腰細腿--是都吃去哪裡ㄚ)

"涼麵"我沒吃--因為上面雞腿肉吃完我飽了(先說不是我小胃.因為我沒吃晚餐的習慣-晚上胃會不動-若晚上吃東西一整個就是不消化的脹--所以我飯前會先吃鳳梨幫助消化來的)

味增湯--

甜點--活生生葡萄柚的果肉Q凍

 

哈哈--這顆雞蛋是格友破費請吃來的.謝謝囉--.先說我有吃完喔.但我本身拒買這家店--

我也可以公開說-這間店的糕點師傅曾經對我身邊的人熊抱摸胸--還不止一人受害-

這在他的老東家不是新聞--因為一爆在爆他才呆不下走人--阿赫我破壞這篇的氣氛了

要預約喔---我已經準備要預約下週我弟休假回來帶他去吃了

我住仁和路在崇善路天天進進出出真的沒看到有這間--是7月遮眼嗎???

崇善路中油加油站斜斜斜對面就是了

 

最後--我的杯盤狼籍............我必須說東西真的很棒-格友很熱情-氣氛太好--

我還看的出來師傅內心也很彭派HIGH翻了-------最後星光很爆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