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怎可能介紹這一間.....不好意思其實沒圖片可供參考--..去過的應該都知道

其實這間是我在舊版的"大廚留言板"看可愛人提起過..聽說老闆辜毛等等..

果然--店內位置很擠很小--最重要不給拍照不要說.菜單.店內.. 連自己點的餐都不能拍..

外帶不行--就連沒吃完要打包也不行---

曾經中午來碰壁才知道只有晚上營業..位置在長榮中學旁邊巷子進去就看見--位置少所以一直處於"客滿"狀態-


拍2頁就被制止--

我點了綜合天婦羅定食.好像是200元--(菜單上沒有)原本想點炸蝦天婦羅也想吃蔬菜天婦羅-最後服務生建議可以點綜合的有2尾蝦.2片不小的魚.有蔬菜.最重要是新鮮又好吃..裹粉薄又軟脆..好好吃ㄛ

老弟點了生魚片握壽司270元--這個我有吃了一塊-不優..醋飯太酸.飯也捏的不緊實很容易鬆散掉.

還點了考雞翅70元--這個味道也不錯好吃

都有附上很妙的-蛤蠣冬瓜湯...

原本覺得天婦羅很好吃-想外帶一份給大姐..沒想到不能外帶..服務員還順帶說不能打包要在這用完

規矩雖然多但不是服務差---我一定會再來-很多我有興趣吃的菜色.....


不給拍的結束了--等我下次去吃在來"說"囉------------------

 

東區日本料理店-"很多"...但是吃裝潢的真的沒有....最近東門路上開了這間稍微有裝潢的日本料理--..

開幕到我上週日去吃一直客滿..日本料理在東區真的很吃的開ㄟ--還好我有先訂位..

巷子內進去--才是出入口...外觀還挺悠閒的...

定食..分為假日(定食)和平日(定食)內容有差別..(因為我大姐和姊夫平日去吃中食嫌死了).

假日定食我點了"梅"--我跟老弟照慣例點一份定食在單點其他想吃的--


單點菜單--價位若依照東門路的行情高於源紀一點.低於築地--當然每家特色不一樣




先介紹定食部份--

前菜-- 一般般沒多好吃

手卷--老弟吃的..他說一般般

豆皮壽司--還不錯.醋飯也好吃..若定時價位高的有花壽司

蒸蛋--有雞肉..沒有海鮮類

烤雞腿--這個我跟老弟都很愛...老弟說這不是全烤的.是煎出來的..

一整個很酥香好吃..已經去骨頭很方便吃..

炸蝦天婦羅--還不錯

土瓶蒸--

甜品

若是280元吃到以上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單點部分--

炸蝦壽司..吃來也一般般--不是現粿粉現炸那種(最好吃還是聚樂的)

美乃滋也太多太甜--適合小朋友(原本小姪女要來結果放我們鴿子)

味增湯- 一般般

 

炒烏龍--還蠻好吃..但是湯匙放這樣給我感覺很不好... 

 

烤雞翅--作法跟烤雞腿一樣..還蠻大支的.很酥香.也是好吃..

 

炸豆腐--這個也是很不錯--只是不懂為什麼炸豆腐的蘿蔔泥要放七辛粉...

鹽烤明蝦--單點150元還滿合理的..有新鮮但是烤太過..也沒有幫客人外殼稍處裡.吃的很費勁..


全程因為小姪女蔡心ya放鴿子害我一整個吃很撐--還打包一半的炸蝦壽司...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