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帕瑪  --

這次剛好之前同事兼好朋友剛從上海世搏帶團回來-

他這次在園內整整3天-有很多資訊給剛要帶團去世博的好朋友--

一整個聽完我也好想去喔....我想去台灣館感動一下(說在館內聽到蔡依林唱的那首歌會很感動)..

想去看看不同文化風土名情--(當然聽說也有很多很無聊的)-------唉--我的下個連假是何時呀~~

 

都是認識帕瑪老闆很久的朋友--吃飯當然老地方見到熟析的老闆最好...

有分外帶和內用價錢...我個人很推紅醬茄汁海鮮.白醬培根蛋汁.綠醬松子馬鈴薯.咖哩培根--

 

內用 有附濃湯--南瓜農湯 (雖然有時會走鐘但今天的好好喝也夠燙)


另外單點的 蒜香吐司 好吃一份20摳

單點的 焗烤蛋一樣好好吃---這個其實在家也可以自己做ㄛ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這是九層塔的醬汁)--沒吃到不知口味

 

來不及拍照就給攪散的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很濃稠很香

 

我點的 青醬松子馬鈴薯義大利麵 這就不是九層塔醬汁(應該是菠菜奶醬)--份量超多吃到一整個撐 

內容物---松子.馬鈴薯.培根

ㄟ--飲料勒      一整個忘記拍了 聽的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